〈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适合男生的高薪专业!附:各专业院校排名

时间:2018-04-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澳洲留学高薪专业院校排名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属规划】

 澳洲,作为一个享誉全球的高收入国家,其高薪职业一直都是留学生津津乐道的情。

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要想从事高薪职业,先必须要选择好一个前景广阔的业,这样才能实现自己“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嘛。今天就为盘点一下澳洲留学适合男生的高薪业。 

1、IT

>>澳洲留学费用多少?

IT业向来是男人的天地,就连在大名鼎鼎的硅谷,无数IT男也在抱怨男女比例失衡。这个现象并不难理解,男生对于代码类的东西都比较容易理解,加上男生一般都比女生更喜欢玩电脑,所以选择IT业根本就是把兴趣爱好和学习完美地结合起来啊~~

先,IT业一直是移民列表上的常驻嘉宾,澳洲对于IT的需求好像从来没有饱和过。庞大的需求就意味着就业机会很多,加上大部分IT工作对于英语能力要求也不是很高,所以这又无形中降低了就业门槛。

不论是来澳洲求学留下来的,还是在国内工作多年移民过来的,但凡是IT相关业,大多数在半年内都能找到非常不错的工作,其中不少人还找到政府部门的工作!

澳洲大学IT业排行榜:

第一名——墨尔本大学

第二名——澳洲国立大学

第三名——新南威尔士大学

第四名——悉尼大学

第五名——昆士兰大学

2、采矿业

说到矿业,身为小鲜肉的你们多少有点抵触。毕竟提起“矿”字,大家脑中浮现的多半是戴着帽子一脸矿油黑。但其实这全部都是误解!

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悠久的矿产资源开发历史。可以断言一直到下个世纪,澳洲仍是世界上主要的采矿和矿产品生产国家。澳洲主要出产煤炭、铁矿石、铝钒土、金、银、铜矿、铅、锌、锡、铀、钻石、锰、钛、稀土以及各种非金属矿。

澳大利亚需要大量矿产开采方面的人才,这需要丰富的业知识和经验。很多本地人都不太会选择采矿业,加上近几年中澳矿业贸易日益紧密,会说中文在矿业逐渐成为一项优势。因此在澳洲学习采矿及矿业管理就业前景简直光明到晃眼睛!作为数一数二的矿业大国,澳洲的采矿类业不但门类众多,而且教学质量也特别好。

澳洲矿产和矿业工程业TOP5如下:

第一名——昆士兰大学

第二名——新南威尔士大学

第三名——科廷大学

第四名——墨尔本大学

第五名——西澳大学

3、金融

>>测测我的申请条件!

金融业也是一个全球化的好业。不管是华尔街的精英还是国内银行从业人员,看起来都是一副志得意满的高富帅模样。所以选择高薪业,这个绝对错不了!

澳洲银行与金融服务类职位也都是高薪,根据2016年的统计数据,该行业的低年薪是45,933澳元,高年薪是222,561澳元,平均年薪是88,638澳元。妥妥地秒杀其他一众行业啊!

所以,来澳洲学金融的童鞋们,只要你们在学校时认真学习,平时重视社会实践,相信大家毕业后都有机会跻身四大,成为别人眼里的精英高富帅!

澳洲大学金融会计业排名:

第一名——墨尔本大学

第二名——新南威尔士大学

第三名——悉尼大学

第四名——莫纳什大学

第五名——昆士兰大学

4、建筑工程

>>澳洲留学申请条件是?

根据调查显示,澳洲毕业生的平均起薪点为5.25澳万元,而工程业学生的起薪则高出很多,高达6万澳元以上。

根据近几年各业的就业率排名显示,工程业也是高踞前三位。同时工程业也比较好移民,因此也受到很多中国学生的青睐。

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s Australia, 简称EA)对澳洲院校的工程学士业评估,以确保毕业生符合职业工程师的要求。

EA还负责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工程师相关职业的评估,评估主要是基于申请者的本科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只作为工作能力的参考。

目前,澳大利亚的工程师分为三个等级

等级一:业工程师——4年工程业本科

等级二:工程技术人员——3年工程业本科

等级三:工程师助理——2年工程业职业教育

5、水管工,电工等技术类

说到水管工,全澳人民都知道是个肥差,如果你嫌弃这不是什么高端职位,那实在是自己的损失。先,在澳洲没有所谓高低贵贱之分,不管什么职位都能得到尊重。其次像水管工、园丁、电工、水泥工这类有手艺的工人格外受到重视。

每年的高薪榜上都能看见水管工的身影,他们的平均收入是普通律师的2倍多!去年的全国性数据显示,水管工平均每小时收费78.40澳元,部分地区水管工的时薪甚至高达90澳元!按照这个时薪标准,水管工一年赚四五十万只是洒洒水……

  【免费制定澳大利亚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