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荷兰留学的优势都在这里

时间:2018-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2
荷兰留学出国留学留学荷兰新通留学

来荷一年半,经历了H和U两种体制的大学,一路坎坷,感想颇多。寥寥数语,难以描述清楚,故仅举出一些令人难忘的感想吧。

“实力是被人尊重的前提。”【>>>在线咨询荷兰留学,一对一专属留学规划】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第一个感想是:实力是被人尊重的前提。

虽然说荷兰是思想开放、包容度高的国家,但是歧视的现象也时而发生,因为有些歧视是来自非荷兰本土的人。大部分人是懂礼仪、尊重人的,但是初到海牙与马城,我都遇到了被歧视的情况。这其实挺让人心灰意冷的,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就用实力证明自己。当一次次精心准备的演讲被导师赞扬,当拼命学习、一次又一次拿到最高分的时候,终于这些点滴努力,都被那些曾经不看好自己的人看在眼里,用实力和真心换回了认可与尊重。

“不是梦想太遥远,而是梦得不够认真。”

也许我们总是听到这样的话:“荷兰留学申请容易,毕业难。淘汰率是40-60%。”其实一切,真的没有那么难。既然课程是这样设置的,那么就一定有它的道理,一定是学生投入该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通过的。而申请的过程,就是学校衡量个人是否可以承受该课程设置的过程,所以一旦收获offer,就请一定对自己有信心。

也许奋斗途中,会听到很多人说:“这不可能啊。这么难谁能过啊。”有时,别人的否定不必太放在心上。为什么不能让自己成为那个可能呢?越是难走的路,就越要走得认真;因为所有令人倾羡的事情,都是无数心酸坚持换来的。

“生命,是以小时、以分钟计算的。”【>>>在线咨询荷兰留学,一对一专属留学规划】

我想,是马大的课程安排方式,才让我有了这样的想法。在马大,每学年,被分为6个学期:4个大学期(8周)和两个小学期(2周)。每个大学期是前7周一直在进行着新课,第8周直接期末考试。由于中间完全没有复习的时间,而且课业很重,考试内容非常多,就是这样的安排,让我感受到一天24个小时是那样短暂;尤其是考前的一周,新课与复习同时进行的时候,生命的每一分钟都是有它相应的任务的。

尤其在学了经济学的机会成本这部分以后,更让我意识到时间的宝贵,不可虚度不可浪费。也教会我以后永远不要做无意义的事情。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在线咨询荷兰留学,一对一专属留学规划】

当远离故土久时,才发现,孤独有时让人寸步难行。所以那些耐得住孤独的人,其实是真的很了不起。然而在忍住孤独时的勤奋刻苦,才真正可以“守住繁华”,让自己提升。

这一条路,走得辛苦,却越来越成熟。当又一次面对“感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我就会告诉自己:我只是一个普通人,需要拼命的努力;既然有人可以做到,那我也肯定可以做到;因为我和那些能够做到的人,一样地努力。

留学,比知识更重要的,是人格与价值观的塑成。

在这里,需要一个人平衡好所有的事情。但是希望每一个为梦想远离故乡的人儿:都不会为未全力以赴而后悔;遇到难以完成的事情,都有一种“知其不可而为之”的魄力去面对。不管遇到如何的艰难,命运如何想让人知难而退,只愿这条路能够诠释四个字:坚持到底。

相关阅读推荐:

●关注新通温州,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新通教师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