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新西兰农学优势以及如何择校

时间:2018-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86
澳洲留学新西兰留学澳洲农学申请新西兰农学专业申请留学选校

澳洲最近的生物科学方向频频出成绩,既悉尼大学和南澳大学提炼出有极有可能攻克癌症的疫苗,澳洲报到出神秘红色水果可以提炼出EBC-46分子可以杀死多种肿瘤细胞。以后的很多医学难题有望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解决。消息不胫而走,学农学,农业科学,植物学,中西医药剂学的小伙伴发现大洋洲是一个不错的出国选择,而且在广泛的雨林气候和季风气候影响下,多样的动植物会给你提供一个天然的实验室。那么在大洋洲,我们如何来选择自己要学习的专业呢?

首先农学是一个大类科学,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分支方向,而且要根据自己的分数和专业兴趣。来考虑是继续动植物基础科学-包括伦理学,细胞学,兽医科学等,还是学习新兴的学科,比如食品、药品、药剂科学或者 生物工程学。不同的排列组合能满足不同的留学需求。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我们考研失败,单纯想迅速换取一个简单有效的黄金文凭。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新西兰林肯大学等有很少见的1年制农学方向研究生。根据我们家庭的成本预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可以变成一个符合短平快要求的,类似英国的研究生的国度。我强烈推荐给 考研一战,二战失利的女同学们考虑。悉尼大学参考一年总花费在28-32万,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学世界排名前三十)花费在总22-24万。提前找新通进行规划,很有望再拿4万多人民币的奖学金。>>在线咨询澳洲及新西兰的留学费用

如果我们不在乎花费,决定在土澳和新西兰奋战终身(包括有工作移民想法的小伙伴),那你也算找对人了。其实澳洲的农学,生物工程方向的世界排名和英美不相上下。而2年的工科本身在澳大利亚就属于移民性质的专业。而在新西兰,如果我们希望有移民的机会,一定不要忘了在最后的选课上面选上我们的新西兰大学自带的企业工作实习(Placement)。这不仅能给你实习工资补贴上学花销,还能对你毕业后的工作移民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至于如何来找工作和移民,那就是我要给你规划的啦。学农学的小伙伴,拿起手里的电话联系我吧。

相关专题:

出国留学条件

还想了解更多“香港本科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香港本科申请攻略】,众多美国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