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牛津剑桥秘籍

时间:2018-04-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1
英国高中留学牛津大学申请条件剑桥大学申请条件去英国读高中申请名校优势

通常,在As考完之后,牛津、剑桥发送的offer数量大于实际招生数量。因为在后续的面试以及A2考试之后,孩子最终被完全录取,还需要过五关,斩六将。通常,在英国A-Level榜单前五十的学校。牛剑率(Oxbridge Rate)都能达到14%。排名越靠前,那么Oxbridge的比率也就越高。同时,G5的比率也相应提高。以大家熟知的伊顿公学为例,2017年牛剑的录取在45%,而G5更是达到了令人咋舌的88%。

那么究竟如何最终拿到牛剑和其他G5的录取呢?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好的雅思成绩。这一点很多人会跟我反驳,因为本身去不管是在国内读国际高中还是在英国本土读,都可以进行内测,不用提交雅思成绩,学校通过内测成绩担保学生入读该校成绩。然而大部分高中生,语言环境一直处于上课听完下课忘,没有更多外教或者语言环境来支持。90%的学生英语成绩再高,也只能是徘徊在5.5到6.0之间。请问你理工科成绩再好,GCSE和As成绩可以非常高,牛剑的面试你能过吗?不完全统计,牛剑孩子的平均雅思水准在7.0,单科不低于6.5。这是一个入门级的要求。通常被录取的孩子往往都能有7.5 或者8.0的实力。所以如果只是理工科很强,语言有问题,必须找专业的机构来提升雅思分数。

其次,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我们所在的国际中学或者Boarding School 到底有没有这个实力。每年牛剑到底几个孩子去,我们站在哪个位置上。如果您所在的中学每年模糊了这个数值,或者只在offer 数量上做文章,请您警惕,因为本身一个孩子就可以拿4-5个offer。上榜的孩子只有那几个,是否能轮到您的孩子?如果轮不到,请您找专业的老师规划出国读A-Level。推荐榜单排名前50的重点中学和有牛剑班设置的高中。 >>在线预约,测试语言水平

再次,英国的有牛剑班的高中或者顶级男女公学的申请时间您是否清楚?孩子内测的方式以及要求的语言考试类型您是否明晰?哪些学校可以内测,而那些公学需要提前近1年半的时间准备 Ukiset等类型的考试。牛剑班真的就是和国内一样圈出一个所谓的“火箭班”吗? 这些问题您一定需要在提前1年半的世界去咨询。不然很多顶级公学,比如女校威雅公学就会在提前一年半关闭申请。

申请到了,去入读应该注意什么?

第一,继续和中介专业老师联系,汇报你的动向,成绩以及你想学的专业。便于我们判断你的走向和学校一起预测你的其他考试。

第二,牛剑班的情况和国内不通,但是我们推荐听从学校专门帮你申请的国外老师的安排,参加一些例如M.A.T 的学科竞赛类考试。这样可以冲击院校的道路上多很多筹码。

第三,英语成绩时刻与你的在校老师和中介老师继续保持联系,按照时间参加一次雅思考试。

第四,As 考试完毕之后,学校会组织去伦敦统一参加学校招生咨询会。这时候也要和你的国内、国外老师联系。避免在UCAS申请上选错专业和学校然后错过你的牛津、剑桥。

总之一句话:早咨询,提雅思,找最专业、讲得清门道的老师选最好的方案才接近你的梦想G5。

相关专题:

英国硕士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英国留学费用】,众多美国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