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赴美国高中留学应具备的语言水平与素质条件

时间:2018-04-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低龄留学,很多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和家庭会选择在高中阶段就让孩子前往美国进行学习。美国高中留学最好要有一定的特长,美国私立高中喜欢兴趣丰富、发展全面的申请人。在保证教育质量的情况下,那么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还需要掌握哪些方面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美国高中留学的入学要求。

 美国本科申请新趋势

国内学生申请年龄条件

想要前往美国高中留学的你,应该一定清楚美国高中是 9-12 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三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国内学生读完初二后可以直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9年级,而国内高三在读学生一般只能申请入读美国高中11年级。

英语语言能力

一般而言,美国高中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或SSAT。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点击定制美国高中留学规划 

SLEP是专门设计给国际学生去美国念高中而设立的。这个是对国际学生最基本的英文测验,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

如果SLEP测验的分数超过60分,那么说明这个SLEP所测验的水平很难检测出学生真正的英语程度,建议可以考TOEFL。因为SLEP只有听力和简单的语法和阅读测验,并没有像TOEFL(iBT)那样,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都有涉及。如果英文的TOEFL(iBT)测验有考到79或者以上,则说明学生基本上已经具备了和美国同年龄的小孩同程度的英文能力,这样也就可以考虑选择不需要ESL课程的学校。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的另外一个考试叫SSAT,美国高中留学入学考试,主要是美国当地学生进入美国私立高中的考试。TOEFL(iBT)考到79分以上的同学,建议可以去考SSAT。SSAT在国内有考试,目前是在上海。

 美国高中排名

美国高中留学生的素质与条件

适应能力强,走出国门,一定会经历一段 “文化冲突期” 或者 “文化休克期” 。特别对于高中生这样的低龄留学生,如调整得不好,学习效果可能尚不及在国内。

性格开朗,敢于表现,一般外国特别是西方国家校园环境都比较开放,鼓励学生敢于表现自己。因此过于孤僻、自我、内向的中国学生可能不适合西方教育。

自立能力强,因为学生首次离开家,离开家长的呵护,所以许多事情需要学生自己处理,没有一定的自立能力是办不到的。 >>点击咨询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即使学习成绩一般,但要有一定的特长,如有体育特长,音乐或绘画特长等,或者学生具有非常的组织及领导能力,美国非常欣赏这样的学生,而且最能结识新的朋友。

家庭经济条件是否允许,经济条件对于出国留学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美国的大部分高中是不授予国际学生奖学金的,所以需要一笔很大的花销。而且因为高中生的年龄比较小,也不适合靠打工维持生活,计划出国留学,一定要作好充足的预算。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高中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高中申请攻略】最in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高中留学贵?NONONO!——新通为你揭秘公立高中

美国高中申请中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要准备多少?

美国自费高中留学要花多少钱?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