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法国签证的时候要注意哪些细节

时间:2018-05-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33
法国签证签证要求签证难点法国大学法国留学

一提到法国留学,只要稍微了解的同学都会知道,法国留学面签的痛苦。因为法国高商的面签通过率相对较高,所以在这里笔者只针对申请法国公立大学面签的重点进行总结。

1、不建议跨领域换专业,这样面签官会认为你的学习目的不纯,除非有一个相对合理的理由,虽然到了法国读完语言后,可以自己再申请大学,但还是建议不要转专业申请,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为什么要申请此专业,查好未来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找到和本专业相关联的内容加以发挥,记得一定要阐述未来回国从事的相关工作。面签官很看重学生的未来规划,一个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未来想干什么的学生是得不到面签官的认可的。

2、虽然多数学生学完500学时法语或者TCF/TEF考到了B2,但听力口语依然不行,面签前狂背了很多可能会遇到的面签问题和答案,但每个人的说话习惯不同,真的到了面签时,面签官换了一种说法就完全听不懂了。建议面签前找到各方面的途径,练习听不同的问句。同时自己背的答案能做到灵活运用,说白了就是能拆能拼,以对临场突发问题。

【免费制定专属法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3、很多学生办理留学找的都是中介,中介把所有工作都做了,而自己只是稍微了配合下,对整个申请流程完全不知道。这种学生在面签被问道为什么选择法国留学?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时会很茫然,有些奇葩的学生索性会直接回答,中介给选的… …(你不被拒签谁被拒签?)在任何情况下记得都不要提中介,之前将上述所有相关问题准备好,熟记于心。

4、如果法国有亲戚的话,千万千万不要讲,这样会牵扯到很多没必要的麻烦,为什么你懂得… …

如果有同学在法国留学,是可以提讲的,比如:“你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因为我有个学长在这个学校的**专业读书,他和我说这个学校很好,有利于我未来的学习。”

如果有男女朋友在法国留学,其实也是可以讲的,比如:“我的女朋友在**读书,我们相恋了**年,我们想在法国一同读书、生活。如果我被拒签,我们将彼此分离… …(总之怎么惨怎么说吧)。法国人很浪漫,有时这招会有以外收获哦~~

【免费制定专属法国留学计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法国留学相关案例推荐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