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奖学金如何申请 英国奖学金申请全攻略

时间:2018-05-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71
英国奖学金如何申请英国志奋领奖学金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苏格兰国际奖学金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

Chevening Scholarship/ Fellowships

由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FCO)及其合作伙伴联合出资,是英国政府颇具代表性的奖学金项目,资助的对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在中国居住的永久居民,希望申请英国一年的硕士课程的有为人士。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分为两种类型--Chevening Scholarships 和 Chevening Fellowships。

Chevening Scholarships

是普通大学生都可以进行申请的,但不可与Chevening Fellowships同时申请,否则将视后者Chevening Fellowships的申请无效。奖学金将用于资助合格的学生到英国的大学攻读为期不长于一年的硕士学位课程,除不能选读MBA以外,其它专业不限。申请人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选择相关的学校和专业,但须经资助双方共同批准通过。>>请新通资深顾问指导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

Chevening Fellowships

主要是提供给已有一定的事业基础,且已经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一定成就和影响的专业人士,通过为其量身定制的课程,帮助他们增加知识、社交与潜力。奖学金获得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选择大学及课程,但前提是所学科目与其目前职业相关。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的奖学金包括学费及生活费。学年的学费额度不高于12,000英镑。生活费足够支持申请人在英国当地的生活消费。同时提供一次国际往返机票及其他相关费用。有些奖学金获得者可能得到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合作伙伴或赞助商的联合资助。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包括

大学学费(MBA课程赞助上限为18000英镑)

月度津贴

一次性往返英国与中国的旅费

落地津贴

归国津贴

一次签证申请费用

在英国参加志奋领活动的旅费

申请条件

中国公民

已经获得学士学位

已经被英国大学相关硕士课程录取,或准备申请英国大学的相关硕士课程

申请人须有至少三年工作经验,且有潜力成为其工作领域的领导人

申请人的IELTS成绩总分不能低于6.5分,且各单项成绩不能低于6.0分

该项目会优先考虑符合英国政府在中国工作的重点领域的申请人,包括外交、国防、科技、公共政策、环境、法律、能源与气候变化、经济、媒体、贸易和社会发展等领域,但并不排斥来自其他领域的申请人。>>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2018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

Great scholarships 2018

为鼓励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携手31家英国高校,发起"2018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共设立150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奖金总额近100万英镑,旨在为有志于前往英国留学深造的广大中国学子提供其所需的经济资助。此次奖学金计划共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31所英国高校参与其中,涵盖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

Scotland Scholarship

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由苏格兰政府资助,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是"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的一部分。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苏格兰工作两年。该项奖学金包括提供每位申请人2000英镑学费减免,经济舱往返机票费用和生活补贴。

申请条件

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公民

本科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相关全职工作经验,拥有相关本科学士学位

IELTS(学术类)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

申请人必须持有苏格兰院校的有条件或无条件OFFER

申请人必须申请授课型硕士课程,科技、财经或者创意产业优先考虑

ORS奖学金

Overseas Research Scholarship

这类奖学金是由英国政府提供的专门奖给非欧盟成员国的学生,通常每年有大约900名,竞争非常激烈,这个奖学金是用于支付海外学生学费和本地学生学费之间的差额,大约是6000英镑。

对于硕士课程,通常颁发一年,博士课程可以颁发三年。通常你必须通过学校来递交你的申请,而且你只能通过一个学校来申请,如果你递交了多份申请将会取消你的申请资格。一般ORS的截止日期是当年的四月份,所以,你一定要赶在这个日期之前。如果申请成功,大学往往肯出生活费和学费的剩余部分,就相当于全奖了(这个才是等价于美国的全奖)。很多中国学生靠这个奖学金去攻读博士学位。

申请条件

必须是读英国公立大学研究类硕士课程的学生,还需具备优秀的学术和研究能力。

申请人的IELTS成绩总分不得低于6.5。

英国大学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供两到三个推荐人,他们必须分别是大学时代、研究生时期和工作以后对申请人情况熟知者。

英国大学通常只考虑成绩为英国二等一以上的申请人。相当于国内大学的平均分80以上。

CVCP(英国大学副校长委员会)规定,只有得到了大学奖学金,才有资格被所申请的学校推荐申请ORS奖学金。

院校类奖学金

除英国政府以外英国的很多教育机构也会对其优秀的申请人提供经济资助。英国大学提供的奖学金一般包括大学奖学金、系院奖学金、项目资金和专项奖学金。

大学奖学金是由学校提供的资金,通常用于支付学生的本地学费和生活费。有的学校还有其他名目的奖学金,例如利兹大学的Tetley and Lupton奖学金(只支付本地学费)。

系院奖学金的性质同大学奖学金的性质相同,数目也大致相同。多半是每年按照一定的比例分给不同研究组。通常每个导师的名额是固定的,你可以向你的导师询问是否有名额。这个奖学金的数目和大学奖学金的数目大致一样。

项目资金视你导师的项目而定,如果它的研究资金丰厚,那么它可能会考虑给你一定的资助。

专项奖学金是各种由私人或不同学校资助的奖学金,品种繁多,一般金额在70-300每月左右,用于补贴生活费。这类奖学金的设立是有专门的针对性,对申请人的要求也比较特别。

如果你是中国院校毕业的优秀学生,有优秀的GPA,有很强的研究背景,有高的G&T(IELTS)成绩加上合理的套辞,则能获取相应机会。这里的奖学金和美国学校提供的奖学金无论从数量上或荣誉上都是相当的,充分体现了"奖学"的含义。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奖学金如何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