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紧缺热门专业

时间:2018-05-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7

>>>加拿大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加拿大是个留学热点国家,热门专业很多。但是由于学生对加拿大的不了解,所以不知道那些专业在加拿大受欢迎。热门专业毕业的学生是社会上紧缺的人才,留学加拿大选择一个好的专业,才是未来发展和就业的方向标。

贸易

加拿大以贸易立国,对外资、外贸依靠很大,经济上受美国影响较深。对外贸易、市场学,以及金融类商科专业将持续走热。相关金融服务行业也是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直接雇佣55万从业人员。在就业上会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广阔的平台。

会计师及审计师职业前景

不论加拿大经济如何起落,政府及企业对会计师及审计师专业人才的需求均未受到大的影响。同样,在今后的5年里,该职业领域将会有广泛的就业机会。随着企业内部财务系统的计算机化,雇主将越发注重财务人员的计算机知识储备和应用能力。

广告及市场顾问就业前景>>>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在今后的几年里,随着国际贸易的自由化,广告及市场顾问的就业机会也因之很广泛。但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政府各项预算支出的持续缩减,很可能对求职者的就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教育

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文凭学位含金量是世界文明。保持着教育不以产业出口为目的的加拿大国家教育,延承着美国教育的活泼创新和英国的严谨守归。这也是海外留学生和移民人士乐忠于此的原因。随着这种局势的发展,幼儿教育专业,教育学专业,教育治理专业等相关教育领域的专业已经成为留学学生的热门选择。

精算师

目前,该职业就业形势稳定。预计在今后的5年里,保险公司等雇主将会聘用更多拥有加拿大精算师资格的专业人士。同时,鉴于中国的保险行业发展迅速,精算师的需求将持续增加,具备加拿大精算师资格的人士将有相当多的机会被跨国公司或中国本地大型保险公司雇佣。

旅游>>>加拿大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加在世界旅游组织收入国家中排名第九。2003年,旅游收入226.66亿加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87%。接待外国游客3890.27万人。直接从事旅游服务业的人数56.14万人。

主要旅游城市有温哥华、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魁北克市,东海岸沿岸一带城市等。

随着旅游业日益发展,逐渐在2008年之后,旅馆和酒店治理专业、烹饪专业、旅游开发专业、自然景观美化专业、酿酒及葡萄栽培专业、美容和水疗治理等实用性服务行业专业,将是留学加拿大的热门专业。

土木工程>>>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由于加拿大政府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力度,因此,在今后的5年里,土木工程师的就业前景较好。土木工程师必须在地方专业工程师协会进行资格登记,领取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凭证书就业。

自然资源

加拿大是当今西方七大工业国家之一。制造业和计算机信息产业较发达,资源工业、初级制造业和农业亦是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石油天然气、矿业,海洋勘探等专业都是加拿大这个资源性经济国家的强势专业。建议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加拿大大学热门专业时,从发展的眼光来挑选一些加拿大大学独特的专业。比如矿业、森林业、石油和天然气、水力发电和核电力工业。这些专业回国发展也是非常强手的专业。

阅读推荐:>>>免费定制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

加拿大留学如何学习会计专业

加拿大留学研究生申请准备流程

加拿大留学热门文科专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