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申请时间指导

时间:2018-05-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0

现在很多国家虽然大学很多。【>>>申请新加坡大学】,可是能得到全球认可文凭的却不多,新加坡的众多高校结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教书育人,综合人才,新加坡大学的文凭可以得到全球认可。并且对于去新加坡留学的申请者来说,任何高中以上学历的人都可以申请新加坡大学。这让很多人的梦想得以实现。由于在新加坡一半以上是华人,当地的生活与文化环境与中国很相似,因此在新加坡的留学生非常容易适应当地的生活。而且新加坡是一个双语国家,汉语是第二通用需要,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更不用担心交流的问题,可以很好的在新加坡生活下去。在新加坡留学毕业之后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在新加坡留学毕业的学生非常容易被新加坡企业录用,而录用之后,工作一段时间便可以申请新加坡永居权,享受很多新加坡本国国民待遇,出入境方便,居民的子女大学之前教育费用由政府承担,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有很好的中文优势,在新加坡找到工作后往往会被派回中国,成为中国市场的“开拓先锋”,那么被派回中国的留学生的工资将会远远高于国内平均水平。

这样对于新加坡的留学生来说,既回到了祖国,离家更近,工资还比较高,显而易见,去新加坡留学可以做到一举三得。

新加坡留学什么时候申请合适?

1. 新加坡留学申请无淡季【>>>新加坡大学在线申请】

对于大部分申请留学的学生来说,“夏秋季”是留学申请的黄金时期,这是因为受到国内高中和大学生毕业周期的影响。很多高中生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选择出国,而且越来越多大学生也因为就业困难转而寻求出国留学。他们的毕业时间都是六七月份,所以夏秋季自然就成了学生扎堆办理留学的时期,从而造成了申请人数多的现象。而对于申请留学的学生而言,留学申请是无淡季的。每年1月份到3月份也是留学申请的关键点,这段时间很好的避开了留学签约高峰期,也避开了学校筛选申请书的密集期,从另外一方面来说,能够增加学生的录取机率。相对应,申请服务的精细程度也会有所保证。“现在”即是留学新加坡准备的好时机——无论学生何时作出留学的决定,应当立即开始着手准备,决不存在“为时过早”的问题,其中,语言学习是留学准备的第一要务,更是提前多久都不嫌早。

2. 新加坡留学早准备成功率高【>>>什么时候开始申请新加坡大学?】

申请留学宜早并不意味着留学申请不需要时间规划,把握住申请时间点,能提高录取率。所以,留学申请也要根据学校的不同把握申请时机。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硕士的话,要提前很早准备,至少提前半年做申请,也就是说现在申请就是很好的时期。然后进公立大学本科和公立理工院校,可以过来考A水准和O水准,准备考试。如果是读私立院校的任何课程,通常滚动开课,要根据不同学校开课时间,来看什么时候申请。

留学“旺季”扎堆申请实为不智之举,一旦决定留学就要早准备早申请。小编建议,“淡季”留学越来越受到理性留学家长和学生的青睐。

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方案、费用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方案、费用

2018年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指南

2018年新加坡留学费用一览表

●关注新通郑州,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在线咨询新通教师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