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实例解析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硕士录取

时间:2018-05-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8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olin商学院美国硕士申请

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Washington University (St. Louis),简称华盛顿大学(Wash U,WU),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美国历史上建校最早,也是最负盛名的“华盛顿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2014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14位,超过康奈尔大学、布朗大学等多个“常春藤”院校;2018《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11名;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全球第23位;2017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6名;美国9所“新常春藤”院校之一,属世界一流大学。历史上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学习或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Olin School of Business)

奥林商学院是经过AACSB机构认可的商学院,拥有二十多年的EMBA教学经验,以及全球排名前十位的师资队伍。奥林的教授们拥有商业、管理、技术方面最前沿的知识,在2005年10月Financial Time的全球商学院教师排名荣登前十,在学术界倍受尊重,许多教授还同时担任跨国公司及美国国内企业的咨询顾问,始终处于各领域的发展前沿。

>> 咨询了解2018美国商学院最新排名 <<

【实例解析:新通三次助力 圆梦美国TOP商学院硕士】

缘分始于美高申请,硕士依旧选择新通保驾护航

Y同学与新通的缘分始于若干年前的一次美国高中申请。

之后申请美国本科,Y同学也放心地交给了新通顾问。

如今申请美国硕士,Y同学依旧选择了新通来为她保驾护航。

新通自然也不会辜负Y同学多年来坚定不移、只增不减的信赖。

快速确定专业方向,综合制定选校方案

Y同学性格非常爽快和“务实”,申请的侧重点更多在于是否能学习自己想学的东西,没有太多的院校情结,也不纠结于分数,因此专业选择主要以“能否学到东西”为优先原则,之后再考虑到学校排名和地理位置等因素。

新通资深美国留学顾问何老师和Y同学第一次沟通后,就确定下来了商业分析的专业方向。而随着后期对专业的深入了解,Y同学心中的天平逐渐向医疗分析方向倾斜。

专业确定下来后,何老师再综合美国各院校的专业排名和地理位置等因素的考虑,为Y同学制定了哥伦比亚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等学校方案。>>连线何老师设计美国院校硕士留学方案

热爱造就传奇,美国TOP商学院重磅录取

目前,Y同学已如愿获得了心仪的美国TOP商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Olin商学院硕士录取!此外,美国TOP10院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也向Y同学抛来了橄榄枝!

值得一提的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不仅是全美顶尖的院校,该校的Olin商学院也是全美乃至全球顶尖的商学院。因此能获得Olin商学院的青睐和录取,Y同学十分开心和满足。此外,Olin商学院和IBM等世界知名企业都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职业发展也非常贴合Y同学的目标和想法,因此Y同学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入读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最近,Y同学还去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参加了on-campus的admitted student event,学校给她的印象和感觉非常棒,学生很是开心,也再次庆幸自己的选择。>>马上开启美国留学申请

【学生/家长感言】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美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加入新通美国留学专家QQ群659299284,Get一手美国留学资讯!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