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意大利留学优势解读

时间:2018-05-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7
意大利留学留学优势上海出国留学机构

意大利留学自2005马可波罗计划落实,赴意大利留学人数不断增多,2009年针对艺术生的图兰朵计划也正是通过审核,自此,意大利留学成为中国学子的不二选择。

1. 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以及国际生

马可波罗计划:由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CRUI)发起。旨在2005年底起,紧密联系意大利语中国之间的学术交流,巩固两国间已存在的稳定关系。该计划每年针对中国高中生、本科毕业生学习综合学科类专业提供六千余个名额保障。

图兰朵计划: 2009年意大利政府及教育部联合近百所意大利知名艺术院校向中国学习音乐、美术的学生推出图兰朵计划。该计划为中国学生在意大利公立音乐、美术学院学习高水平的专业知识提供了名额保障。计划内涵盖了意大利所有知名的艺术院校及近60个专业供中国学生申请。 国际生:意大利国际生项目是针对所有非欧盟国家的学生进行招生的留学途径,招生院校包括所有意大利国立大学、艺术院校和部分私立院校

2. 你为什么选择去意大利留学

因为意大利大学每年会给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的中国学生预留名额,并且提供助学金、奖学金。因为意大利大学采用免学费或低学费的政策,大学在读学生每周可以打工20小时,赚取生活费。因为意大利每年续居留很方便,只要学生第一年通过一门课程的考试,接下来每年至少通过2门课程的考试即可。

因为意大利就读3年后可以申请工作签证然后转为工作签证,并据此获得长期居留权。

3. 意大利高等教育体系

第一阶段(本科):学制3年,每年60个学分,共计180学分,授予相当于英国的理学学士学位。

第二阶段(硕士)研究生课程:学制2年,每年60个学分,共修120学分,授予相当于英国的理学硕士学位。

4. 交友

意大利高校中约15%的学生像你一样来自其他国家。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面对面交流, 感受不一样的异国风情,领略未知的思维碰撞,开拓自己的眼界。并且你所在的高校也会帮助你尽可能顺利地开始你在意大利的留学生活。

 

5. 你的生活费用很低

意大利的物价水平和国内一线城市差不多,另外,出示学生证,在购买一些剧院,博物馆,电影院等游乐项目的一些门票,学生能享受到折扣甚至免费。

6. 你的奖学金和助学减免

意大利的助学金一定意义上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所说的奖学金,因为是政府给学生钱的。学生第一年一定可以申请,在第一学年结束时,达到25学分的要求,就可以申请第二学年的,在第二学年结束时满足80学分要求就可以申请第三学年的。根据每个大区经济条件设置助学金数额。

助学减免申请简单,每年达到很低的学分要求就可以申请,申请到每年的学费基本就只用支付注册费用。

 

7. 领略各地风土人情

持申根签证可以到欧洲大部分国家旅游。不管你是不是旅游达人,拥有德国申根签证可以无需办理各种繁杂的手续去到欧洲大部分国家,这样的便利条件,让小编我想不去旅游都难!

8. 厚重的文化底蕴

意大利有着古老而悠久的历史,丰厚的文化底蕴,作为文艺复兴的起源地,为世人所向往。这里有梦幻般的古堡、金碧辉煌的皇宫、叹为观止的教堂,狭窄且富有趣味的街巷,焕发勃勃生机的老城,巍峨的雪山静谧的湖泊;这里是现代艺术的发源地;这里是诗人和思想家的国度,这里大师辈出,巨匠云集,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但丁、彼得拉克、薄伽丘……

>>>新通上海留学专家为你制定专属留学规划

2333

推荐阅读

>>>意大利留学法学或商科成为主流

>>>意大利艺术留学优势分析

>>>欧洲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