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工业设计专业分析

时间:2018-05-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2
美国大学工业设计工业设计专业美国工业设计专业

逛街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被橱窗里各色的家具、鞋子、咖啡机以及一些小玩意儿吸引,都对应着一个工业设计师。工业设计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一门艺术创新与工程学科相结合的交叉学科,主要学习工业产品艺术设计的基础理论与技能以及工业产品结构与功能设计的工程技术基础;简单说他就是是实践生活中的艺术。作为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你有机会发掘你自身的创意潜能,可以追随追逐自己独特的审美感。

工业设计专业涉及到的一些基本知识领域包括工业设计工程基础、设计表现基础、设计理论、造型设计基础、工程材料、人机工程、设计材料及加工、计算机辅助设计、市场经济及企业管理等。经过系统的学习,该专业的学生具有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的初步能力,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动手能力、及艺术鉴赏与创造能力。【>>>点击进入美国大学申请】

美国最有优势的工业设计的学校譬如: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Providence, RI  罗德岛大学,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Pasadena, CA  艺术设计中央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Pittsburgh, PA  卡耐基梅隆大学,Cranbrook Academy of Art  Bloomfield Hills, MI   格兰布鲁克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San Francisco, CA  加州艺术学院,Pratt Institute  Brooklyn, NY  普瑞特学院,Ohio State University  Columbus, OH  俄亥俄州立,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ochester, NY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New York, NY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Chicago, IL  芝加哥艺术学院,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  Champaign, IL  伊利罗伊香槟大学。

那么申请以上这些学校需要具体什么样的条件呢?除了必备的成绩单和语言要求之外,学校会要求申请者递交20-25单页作品(也就是Portfolio),并为每一个作品写上一段说明的文字,然后在申请的时候根据学校的要求进行格式的整理并进行作品集上传。美国大学多方评估之后就会进行录取结果的发放,不少学校还会有面试的环节,每一步的环节都决定最终的录取结果,而且炫目的作品集还有希望拿到学校高额的奖学金呢,所以针对申请工业设计的学生一定要多多注意作品集的提前准备,申到院校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推荐阅读:

美国教育学硕士优秀院校推荐

美国教育学硕士6大方向解析

二本学校女生最终圆梦东北大学传媒学

坚持不懈双非院校学生终录美国理工学校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