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软实力介绍

时间:2018-05-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加拿大留学本科留学软实力

学术课外活动虽然不能代替硬性的考试,但却是是对考试成绩的一个补充。学术课外活动除了具有普通课外活动的功能------彰显学生的软实力之外,还具有相当的门槛,会让实力不济的人迅速被淘汰,在众多申请者中,分数都相差不大,但凭空多出来个课外活动,这个就有点让其他申请者有点玩不转了,实在是申请中的“大招”。

>>>留学申请软实力介绍

1.活动是不是越多越好

很多学生会盲目追求活动的数量而忽视了活动的质量,所以答案是活动不是越多越好,因为大学申请系统中对于活动的持续时间和活动的频次都是有要求提供的,活动填的太多,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时间是比较有限的,无节制的填写活动作假时长只会会让招生官对申请材料产生作假的嫌疑。所以对于活动的要求还是比较关注自己持续长期坚持的高效的核心活动,一般这种类型的活动都不会超过三个,因为这个已经会占用学生相当多的精力。因此我们要好好理解下申请表格中的这些必填项目:活动时长、参与年级、参与时间(学期中/假期)等。

2.什么样的活动是大学想要的

这个问题其实没有标准答案,因为大学没有定义什么活动的标准,所以家长和学生也不需要去纠结所谓的活动的含金量,因为活动只是学生业余时间的呈现形式,在参加各种活动的时候,尽量少抱着为了申请大学而参加活动的想法,而应该正确面对如何把这些活动做成真正对他人、社会和自己的能力培养有意义的事情。要想活动有意义,自己需要在活动中有所收货和感悟,所以认真的对待每一项活动,让自己在活动中得到真正的锻炼,做出有意义的活动,才是我们做活动正确理念。有些家长说,那给孩子去开一个某某银行的实习证明就是否可以,其实呢,不能说不可以,可是我在这里说几个疑问,也是学校会考虑到的疑问,第一,大学要的不是证明,而是你做什么,学到了什么,那么对于高中生,没有任何的金融学习,在银行,做什么呢?第二,活动要体现出长久性,并不是为了活动而做活动,尽量是有主题的,适合孩子的,通过活动更能体现出孩子的优势,而非这种去银行大厅打杂的实习,人人都可以有,建议不要做。如果你是一个大学生,你是学会计的,你进入到银行的财务系统实习,这个对你的帮助就很大了,大家一定不要进入活动的误区!

>>>在线咨询了解更多信息

给大家举几个活动的例子,全国中学生人工智能无人机应用冬令营,细胞基因探索科研实践,心理学背景提升训练营,斯里兰卡动物保护项目,金融精英实训,江苏省职业模拟挑战赛,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南京玄武湖湖泊生态环境与调研,白马金山镇金丝猴保护等等,总之学生要根据自己将要申请的专业方向,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

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便是一个大问题。说起来是个大问题,其实也挺简单,如果真心的去参加这些活动,从活动当中学到东西,问题便迎刃而解。因为虽然活动雷同,但每个人的感受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当你通过自己的文章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时,便做到了与他人不同。相反,那些凑数的、打酱油的,写出来的东西也就都没什么特别的了。同时,要保持活动的差异化,当申请多伦多大学的学生,参加都是同样活动,或者是雷同的活动,那么招生官首先会对这种活动打折扣,其次,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无论怎样加以修饰,都是难以遮掩从中反映出来的真实自己。也就是说在描写课外活动的时候,无论笔法再好,也难以掩盖内心的空洞,反过来,就算笔法再烂,写出来的东西也是可以感动别人的。

【推荐阅读】

美国高中留学选校的标准

专科生出国留学美国申请条件都有哪些呢?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