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硕士留学——五大热门留学城市推荐

时间:2018-05-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英国的教育素来以高质量和严格要求名闻于世,也是世界上拥有众多优秀大学的国家之一,无论是剑桥还是牛津,都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许多重大贡献。英国研究生留学时间短,费用合理,且近年来由于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下降,更突显了英国硕士留学的价格优势。另外,英国高校的硕士文凭学位在国际上拥有广泛的认可度,备受推崇。

虽然英国的学费以每年5%的速度递增,所以每年的学费都会比上一年贵,但是由于英国硕士的学制相较于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短,费用其实是非常合理的。英国硕士留学不仅为学生节约了时间和金钱,相较国内硕士毕业生多出至少两年工作经验,为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更为雄厚的基础。因此,英国硕士留学性价比很高。>>>马上在线咨询

一般来说,决定英国硕士留学费用的因素包括学校地理位置、学校知名度以及专业类型这三个方面。在英国伯明翰、利物浦、曼城、爱丁堡、格拉斯哥、纽卡斯尔等大城市的硕士留学费用高于小城市,伦敦高于其他大城市,小城市留学费用又高于城镇。其次,英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等公立大学和世界著名大学的硕士留学费用都会高于普通大学。除此之外,在英国艺术、设计、医学专业的留学费用普遍高于其他专业,理工科留学费用又普遍高于文商科专业。

五大热门留学城市简介>>>马上在线咨询

1. 伦敦。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首都及欧洲第一大城伦敦,与美国纽约并列世界较大的金融中心。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平原。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及博物馆。也是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很多在英国本土乃至世界排名名列前茅的大学都在伦敦,比如:伦敦政经、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位、伦敦国王学院等,所以对于家境优越,自身学术条件不错的同学们,伦敦自然是优秀。

2. 伯明翰。伯明翰是英国第2大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因此常常被形象的成为“英格兰的大心脏”,伯明翰是靠贸易起家的城市,是著名的工业城市,从曲别针到小汽车什么都生产,产量占英国出口总额的1/4,此外伯明翰是英国珠宝的主要产地之一,英国女王佩戴的很多珠宝都产自伯明翰,名声在外的伯明翰大学也是咱们众多中国学子向往地之一。

3. 曼彻斯特。曼彻斯特作为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仅次于伦敦。是以工业城市发展成为金融、教育、旅游、商业、制造业为特色的繁华的不夜城,曼彻斯特是英格兰主要的工业中心和商品集散中心,也是除伦敦外较大的金融中心城市。很多学生都争着申请鼎鼎大名的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这座城市在我们国人眼里也早已名声在外。

4. 纽卡斯尔。纽卡斯尔是英格兰核心城市之一,纽卡斯尔和其周边地区的人通常被叫做"高地人"。纽卡斯尔是英格兰北部的政治、商业和文化中心。著名的纽卡斯尔大学坐落在市中心,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长久以来被认为是英国较好的二十所大学之一,以拥有欧洲好的医学院著称。>>>马上在线咨询

5. 爱丁堡。爱丁堡是英国著名的文化古城、苏格兰首府,位于苏格兰中部低地的福斯湾的南岸。爱丁堡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