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是转折也是选择

时间:2018-05-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0
澳洲申请条件澳大利亚留学澳洲大学排名澳洲高考后选择

>>>澳洲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2018年高考则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万众瞩目,求学、毕业交替之际,面对高考孩子们都有哪些选择,快看看你适合哪个方向?

2018就业率专业排名来说,本科方面,“软件工程”专业就业率(96.7%),紧随其后的是“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95.8%)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95.6%)。这与去年商科类专业“会计(91.8%)、国际贸易(91.1%)”,以及英语(90.9%)会出现这一变化,主要是由于正在加强基础建设的中国国情,这二者有着不可分的密切关系。

因此,大家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选择衡量:

高考后出国留学:选专业

有着这种想法的学生或家长们,要么是想用高考成绩申请世界院校,要么是高考成绩不理想,想通过选择出国留学“一雪前耻”,毕竟中国高校能进入世界TOP50之列的院校,实在是凤毛菱角~~>>>澳洲留学免费答疑咨询

但无论是哪种想法,凡是想要高考后出国留学,大家都要根据自己高考成绩或个人条件,以及不同国家、世界院校的特点,做出综合衡量,比如:

英美顶尖院校一般不承认国内高考成绩,或者更为准确的说,英美大学的招生原则,与国内不同,想要收到英美院校offer,大家需要准备托福/雅思、GPA、留学文书等材料。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院校,部分院校是承认中国高考成绩,香港院校也承认国内高考成绩,因此,对于高考成绩比较理想的同学,大家可以直接使用高考成绩申请世界院校

高考后直升世界院校:选专业

高考后留学:申请世界院校

正如前言所述,世界院校对中国高考的认可程度不同,因此,想要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世界院校的话,一定要先查明白,各大高校的申请要求。

高考后直接申请国内大学>>>免费定制专属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从2018就业率专业排名来看,工程类、护理类、建筑类、艺术类、电子商务及财务管理、贸易类等专业比较受市场欢迎。

软件工程专业作为结合计算机应用学科知识和工程类等知识,成为时下就业率高,市场热的专业之一,该专业是培养适应计算机应用学科的发展,特别是软件产业的发展,具备计算机软件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用软件工程的思想、方法和技术来分析、设计和实现计算机软件系统的能力,毕业后能在IT行业、科研机构、企事业中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的开发和研制的高级软件工程技术人才。

因此,在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当下,促使软件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可期。

但专业申请竞争、申请条件,对数学和逻辑等条件要求会更为严格,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综合做出衡量,选出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

不参加高考,直接留学选专业>>>免费定制专属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世界各国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因此,不少学生或家长,直接选择国际学校、美国高中、英国高中等等,不参加国内高考,直接参加国际高考,美国高考、英国A-Level等,申请世界顶尖院校。

而这部分学生们的,留学专业选择,需要从“回国”或“移民”,“留在国外”等角度进行综合对比分析,不同的留学目的,大家在选择专业过程中,需要参考的因素,也会有一定差别,比如:

回国需要参考中国就业前景专业及领域;

留在国外,美国需要考虑H1B签证、绿卡对不同专业获批率的倾向。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也会留学生专业有一定的考量;

因此,你到底适合哪个专业,选择哪个专业,都不能冲动而定,结合自己多方面的实际因素,综合考虑衡量,未来不会辜负一个真正努力的人,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你的汗水,加油~~

阅读推荐:>>>免费定制专属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方案

澳洲TAFE教育体系

这是澳洲适合低龄留学的地方

澳洲本科留学需要弄清的6个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