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出炉

时间:2018-05-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7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排名泰晤士世界大学河南新通郑州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是根据五大指标所做出来的综合排名,其五大指标指的是:教学(学习环境)占30%、研究(论文发表数量、收入和声誉)占30%、论文引用(研究影响)占30%、国际化程度(工作人员、学生和研究)占7.5%、产业收入(知识转移)占2.5%。

图片源于泰晤士高等教育网站  

 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出炉,牛津大学蝉联榜首。

图片源于泰晤士高等教育网站  >>>我适合哪那所大学?

下边为前十名世界大学排名的详细介绍

世界大学排名2018

1.英国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2.英国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3.美国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3.美国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并列第三)

5.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6.美国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7.美国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8.英国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9.美国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10.美国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

【>>>在线测试我适合哪一所大学?】

在世界排名中中国有两所大学进入了前30分别是: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Peking University)位居第27以及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Tsinghua University)位居第30。

中国香港今年共有六所大学上榜,三所大学挤进前100名(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两所大学挤进前 50 名。香港大学是香港地区排名第一的大学,在总榜中位列第 40。

图片源于泰晤士高等教育网站  

在亚洲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三连冠”,清华北大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亚洲大学排名2018

1.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2.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

3.北京大学(Peking University)

4.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5.香港科技大学(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自测是否符合申请要求】

除了前五名之外还有,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排名14,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排名15,复旦大学(Fudan University)排名16,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Nanjing University)排名17,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排名19,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排名20。

当然,对于本次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排名,也只是一个参考。而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大学排名,预祝大家能在接下来高考中的求学顺利。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