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留学各国热门专业推荐

时间:2018-05-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08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德 国 留 学 篇

一、机械制造专业

专业透析:德国的机械专业享誉世界,课程先进。德国机械制造专业结合了信息技术、微系统技术、奈米技术、光学技术、计算机设计技术和环保技术、材料技术等现代化技术的综合性学科,是工业化社会的基本构成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职业发展:到德国留学选择机械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收入也非常可观,能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毕业后可以进入重工业部门,包括机械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和其他工业。

推荐院校:慕尼黑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达姆斯塔特工大,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柏林工业大学、汉诺威工业大学、亚琛工业大学等

二、计算机专业

专业透析:计算机涵盖面广,包括硬件、软件。踏入这个行业就知道这个领域的广泛性。挑战与机遇并存,这绝对是一个值得加入并为之付出努力的行业。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职业发展:适合各种行业,毕业后可在医学,航天航空,机械,教育等多行业发展。

推荐院校:萨尔兰德大学,奥格斯堡大学,拜罗伊特大学,海德堡大学,纽伦堡大学,康斯坦茨大学、汉诺威大学等等

三、经济学

专业透析:作为西方七个经济强国之一,德国经济在欧洲稳坐榜首把交椅,被称为“欧洲经济的火车头”。其GDP占欧盟的三分之一。其国内大学非常注重经济学的教学质量。

职业发展:会计、经济分析、房地产、精算师、银行、证券公司等

推荐院校:曼海姆大学,法兰克福大学,科隆大学,慕尼黑大学,纽伦堡大学,拜罗伊特大学等等。

四、工业设计

专业透析:工业设计具有应用造型设计原理和法则处理各种产品的造型与色彩、形式与外观、结构与功能、结构与材料、外形与工艺、产品与人、产品与环境、市场的关系,并将这些关系统一表现在产品的造型设计的基本能力。它包含了一切使用现代化手段进行生产和服务的设计过程。

职业发展: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可以在制造业、IT产业、科研单位从事工业产品设计、人—计算机交互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方面工作,也可自主创业。

推荐院校:慕尼黑工大,柏林艺术大学、哈勒艺术学院,基尔艺术学院,斯图加特国立造型艺术学院、伍珀塔尔大学、富特旺根艺术大学等等。 >>在线咨询慕尼黑大学申请条件

法 国 留 学 篇

一、服装设计专业

专业透析:服装设计是一门综合的艺术,结合了美学、时尚、材料、款式、色彩、裁剪、结构和制作工艺等多方面的整体性。法国被称为“时装之国”,在世界时装界名声显赫。法国的“巴黎春夏时装博览会”和“巴黎秋冬时装博览会”,引导着全世界的服装潮流,影响着人们对于流行的观念。

职业发展:服装设计师、时尚杂志编辑、时尚买手、自营服装设计工作室等

推荐院校:ESMOD、CREAPOLE

二、视觉传达专业

专业透析:在视觉传达领域,法国设计师们常常以独特的艺术设计风格,多元化的设计理念为大家所熟知。由于法国视觉传达兴起比较早,其专业设置和课程更加完善合理,主要专业课程涉及平面,广告,包装,交互,数字媒体等等,为学生们成为设计师打好基础。

职业发展: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毕业后既可以在包装设计、多媒体设计、平面设计、网络视觉传达设计、动画设计、企业形像策划、影视设计、景观设计等方向继续深造;也可以在各类广告公司、形象策划公司、各类媒体、规划设计院及各类大中专院校,从事网络设计、平面设计、包装广告设计、以及企业CIS设计、计算机应用软件、环境景观艺术设计的设计、教学、科研、策划、管理等工作。

推荐院校:ECV、ECOLE INTUIT LAB

三、对外法语专业

专业透析:对外法语专业,FLE(français langue étrangère),教学目的是教授外国学生或本国学生更好的了解法语,以便将来成为法语老师。所以对于想要在留法归国以后成为大学或语言学校法语老师的同学,FLE专业将是他们较好的选择。

职业发展:对外法语专业毕业生主要是前往世界各地去传播法国文化——教授法语,可以留在法国本土教外国人法语,或者通过类似C.A.P.E考试后成为法国学校教师。如果打算毕业后回国工作,也可以成为小语种老师,教法语。

推荐院校:推荐院校:巴黎三大、巴黎五大

四、奢侈品管理

专业透析:奢侈品管理专业,顾名思义就是学习如何管理奢侈品企业的一门专业。法国是世界上较早开设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国家,法国高商与企业联系十分密切,学生在完成理论知识的学习后,还能直接进入Channel、Louis Vuitton、LVMH集团等著名企业实习,表现优秀就能获得转正机会。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职业发展:奢侈品企业投资人和高层管理人员,服务型机构经营管理者,时尚娱乐媒体主编,政府机构代表及时尚产业研究分析专家

推荐院校:EM LYON里昂商学院、ESSEC高等商学院

   【免费制定欧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欧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双非学生成功录取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院

荷兰留学院校案例:双非工作一年 低GMAT两次被拒后终获录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美女学霸喜获全法排名第二高商学院录取

爱尔兰留学院校案例:艺术生无雅思 喜获两枚爱尔兰院校offer

比利时留学院校案例:中英联合双文凭学生获录比利时鲁汶大学

法国留学院校案例:985&211获录法国顶尖商学院及奖学金

奥地利留学院校案例:德国留学成功转学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学

德国留学院校案例:高中未毕业钢琴专业直入德国音乐学院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