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留学入读院校新捷径——澳洲绿卡

时间:2018-05-3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6
澳大利亚留学世界大学排名澳大利亚大学澳大利亚身份技术移民商业移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导师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据澳洲媒体调查显示,2017年,在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达到23.2万人,占国际学生总数的28.9%。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出炉,60%的澳大利亚大学处于世界前500,而在发布的第三届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榜单中,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七,教育实力可见一斑。

 这些世界级榜单的揭晓,证明了澳大利亚在教育水准上的实力,也为澳洲吸引了众多的中国留学生和家长的关注。然而,随着留学人数的激增,想要拿到澳洲热门院校、热门专业的offer,竞争也变得更为激烈,而很多澳洲院校及专业仅对本地人开放,更是将我们中国留学生挡在了门外。且在学业完成之后,如何拿到绿卡也成为了很多家长考虑的问题。

在这里,小编可以很负责任,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其实进入澳洲热门院校的捷径是存在的——获得澳大利亚身份。

对于中国留学生而言:更多的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发展!

首先,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获得了澳大利亚身份,就等于打开了选择的大门!

澳洲的学校,出于保护本国公民上学权力的考虑,对留学生入学设置了种种申请条件和名额限制。知名学府不仅从招生人数上设限,核心专业仅对澳洲本地人开放。如今有了澳洲身份,你就有权利选择仅对本地人开放的院校和专业,充分享受澳洲优质教育资源!

新姐知道,有很多同学希望通过留学拿到澳大利亚身份,但受限于移民专业列表的限制,所以勉强选择了并不是自己心仪的专业,以便于留学后获得澳洲身份。而如果你先拿到了澳洲身份,再去澳洲留学,在有更多专业选择的时候,你就可以更好地发挥特长,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发展方向,更有益于未来的长远规划和发展。 >>澳洲绿卡申请条件

对于中国留学生家长:节省学费,享受澳洲高福利!

而如果你是留学生家长,为孩子拿到了一个澳洲身份后,孩子小学、初中、高中等各阶段都可以享受与澳大利亚国民一样的待遇,同澳大利亚当地人一样缴纳学费。

澳大利亚本土学生的学费大概是国际学生费用的1/4,仔细算下来,这节省的4/5,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此外,作为领跑世界的福利大国,澳大利亚有着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令人羡慕的社会福利。如果获得澳大利亚身份,孩子在澳洲即可享有与本国公民同等的社会福利,包括免费医疗、助学贷款等等。

目前,留学生获取身份的方式主要分为以下三类:

技术移民商业移民、团聚移民

技术移民

技术移民由留学生本人申请,若你在澳洲留学读书所选择的专业,在澳洲移民局的移民专业列表之上,同时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申请。技术移民这种方式,是当下中国留学生的主流选择。 >>技术移民条件

 

新姐贴士:澳洲留学移民之路,新姐建议大家需要和新姐家的老师多沟通,提前规划,量身定制你的一站式留学-移民路。否则,等到毕业才打算移民澳洲,就来不及喽!

不过,由于之前澳大利亚的政策变动,取消457签证,砍掉了430种职业。目前技术移民只有189、190以及489三种方式可用来申请。今年,独立技术移民普遍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难,加上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技术移民现在都处于关门状态,一方是汹涌的留学生大军,另一方面则是逐渐紧缩的技术移民大门,可以预见,留学生获取身份的难度将更大。

同时,澳大利亚为了支持部分地区发展,更加偏向于引导留学生到偏远地区就业和生活,而想留在墨尔本、悉尼等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大都市,技术移民之路将更加艰难。

商业移民

商业移民,也就是大家常常听说的投资移民。家长可以提前申请,获得批准后,留学生作为附属申请人可获得身份。由于澳大利亚商业移民在类别设置上的多样化,不同背景、资产能力的家庭都能找到匹配的类别,不管是大型企业家、中小型企业主还是炒股、炒房的投资人士,都能够办理。

商业移民这种方式,是目前颇受高净值家庭欢迎的移民形式。相较于让孩子先留学澳洲后通过技术移民“孤军奋战”获得身份的方式,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移民规划,给了孩子更多的留学选择,对于孩子择校、择专业以及未来人生发展,更有积极意义。

 

新姐贴士:但是,新姐需要提醒大家:这种方式需要家长提前“谋篇布局”,因为按照澳大利亚现有移民条款规定,只有23周岁以下的子女才有资格被作为附属申请人随同移民,而一旦超龄将无法纳入哦!

团聚移民

对于留学生来说,团聚移民类别中的配偶移民也是获取身份的一大途径。也就是找到一个澳大利亚公民或者PR(绿卡)人士结婚,满足移民条件后,即可获得身份。

“找人结婚”这类移民方式,看上去省力、省心,使得近些年来“假结婚”案例不断攀升,也使得移民局对申请配偶移民的审核越来越严格。而且选择这种方式,在证明关系真实性上就存在一系列的难点,需要提供繁琐的证明材料,更为重要的是,还要应对移民局的电话问询及上门突击检查,一旦发现造假行为,将会被立即遣返回国。在新姐眼中,这种以“假结婚”获取澳洲身份的方式,其实并不够理性,建议大家三思而后行。

随着中国人全球化意识的加深,未来绿卡或成为留学生的“刚需”。2018年以来,关于双重国籍的相关新闻不时出现,也有不少人在呼吁:中国可以进一步放开国籍限制问题!若沿着这个趋势往下,获得海外绿卡的中国留学生将依托身份优势,拥有“进可走向国际,退可回国发展”的多种选择,无论哪一种,给予留学生的将是个人发展的无限可能,而这也是中国家长能够给予孩子的弥足珍贵的礼物!

 【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澳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早起鸟—大三在读获录澳国立金融offer

大专毕业 工作八年获录澳洲计算机硕士

双非院校学生收获澳洲八大3所院校offer

给排水与工程专业 获录世界排名TOP50

均分偏低 艰辛换取COE获签墨尔本大学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