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子公主也要去英国留学?日本皇室为什么都喜欢留学英国?

时间:2018-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05

据悉,日本皇太子殿下夫妇长女爱子公主(16岁),正在为今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期间,参加在英国举行的夏季短期课程项目做准备。若得以实现,此次将是爱子公主首次独自旅居海外。>>>【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爱子公主此次计划在当地与同年级同学等人一起过宿舍生活,同时参加英国院校·伊顿公学提供的语言研修及文化体验学习。

爱子公主不是第一个去英国留学的皇室成员,日本皇室特别喜欢去英国留学,除了这次爱子公主去英国留学之外,日本还有不少去英国留学的王子以及公主。>>>【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爱子公主的姐姐日本皇室秋筱宫夫妇真子公主就曾去英国留过学,真子公主曾以交换生的身份去英国爱丁堡大学学习了一年。后来,又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求学,攻读美术馆和画廊研究硕士学位。

此外,日本皇室秋筱宫夫妇的次女佳子公主也将前往英国进行短期留学。今年9月份,佳子公主将在英国中部的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进行短期留学。

日本皇室之所以钟爱于去英国留学,还是归根于英国有着优质的,传统的,古老的教育,是各个皇室所向往的。>>>【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英国有很多很古老,很传统,很优秀的大学,有着非常良好的教育。加上,英国的贵族教育又非常出色,使得各个国家的王室成员都喜欢去英国留学。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英国这些历史悠久、最古老的学校都有哪些?

No.1 University of Oxford牛津大学>>>【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牛津大学英国最古老的大学,实际创立日期仍然是个未解之谜,同时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培养了众多社会名人,包括了26位英国首相、60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数十位世界各国的皇室成员和政治领袖。

No.2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剑桥大学>>>【剑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剑桥大学是一所坐落在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

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齐名为英国的两所最优秀的大学,由于这两所古老的大学在办学模式等很多方面都很相似,故常被合称为“Oxbridge”(“牛剑”),自从1904年以来已经培养出92名诺贝尔奖得主。

No.3 Durham University杜伦大学>>>【杜伦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杜伦大学,世界百强院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

 

No.4 University of Glasgow格拉斯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由苏格兰国王詹姆士二世(King James Ⅱ)建议,并由罗马教皇尼古拉斯五世(Pope Nicholas V)创立。

格大有着将近600年历史,是苏格兰地区校龄第二、全英国校龄第四的一所久负盛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同时位列全球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世界百强院校。

No.5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是一所位于伦敦郊区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86年,由维多利亚时代著名实业家Thomas Holloway捐资建造,建造之初为女子大学。

皇家霍洛威学院于1886年由女皇揭幕成为获皇家特许状的大学。1965年Royal Holloway与Bedford College合并成为伦敦大学的一员,并且同时成为男女混校。

No.6 The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贝尔法斯女王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其教研历史悠久,有着很高的学术成就。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北爱尔兰排名最高的高等学府。

No.7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爱丁堡大学>>>【爱丁堡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爱丁堡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第六古老的大学,世界顶尖院校。

No.8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圣安德鲁斯大学,一所始建于1413年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苏格兰第一所大学。著院校友有英国威廉王子和夫人凯特王妃。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实力派商学院盘点!

2019年入学的英国大学申请部分专业开放!你准备好了吗?

英国大学的逼格分类—看看你的dream school属于那一类?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