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哪些学生去加拿大留学可免担保金?

时间:2018-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2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签证留学担保金优惠政策

近期加拿大政府放宽留学签证政策,对于持有“北美出入境记录”的这类学生可以免查担保金,那到底还有什么其他受惠政策呢?随新通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测加拿大院校录取率

【第一类情况】

在加拿大留学就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申请签证时,免担保金以及12个月的存款历史证明,只要提交出资人的收入证明、已缴纳的学费收据。

【第二类情况】

持有“北美出入境记录”或“美国签证”,免担保金以及12个月的存款历史证明,只要提交出资人的收入证明、已缴纳的学费收据加拿大留学签证材料。

【新政受惠的四类人群】

1.仍旧在考虑是否留学的学生

这类学生只要前往美国或加拿大旅游一次,持“北美出入境记录”,就可以申请小学、中学、学院、或大学各阶段课程,免查担保金,12个月存款证明、父母收入证明。

到加拿大读本科,担保金直接从60万降到了6万。

2.临时决定留学的学生

这一大类包括初三、高三以及大四的应届毕业生。他们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的时候不需要提前准备担保金。

3.留学资金不足的学生

这一大类学生在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新政策之下,只要缴纳一年的学费就行,一般6万—12万人民币。

4.平时成绩较高的学生

奖学金是申请留学绕不开的一关,对于那些学霸来说奖学金的获取是实现资金自由的第一步,在新政下获取奖学金的难度也不再高不可攀。

“北美出入境记录”是比较容易获得的,前往加拿大或美国探亲、旅游、留学、甚至转机,都能获得“北美出入境记录”。

尽管加拿大放宽了留学签证,还是要谨慎乐观,因为签证审核还是非常严格,拒签情况也屡见不鲜。如果在加拿大不好好读书,还可能被判离境。

除此以外,新政可能会促生大量留学生(游学生),为获取“北美出入境记录”。已经有留学、学游计划,要尽早提出签证申请,以免因为申请人过多,审批慢,影响正常出行。

加拿大留学虽然不像英美那么热门,但是它的留学费用不算昂贵,教学质量也很优质,所以出于这些优势加拿大不失为留学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若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和新通家的专业留学老师们聊聊哦!>>>对加拿大留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