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麻州顶尖寄宿学校一览

时间:2018-06-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19

1、Phillips Academy【>>>申请它!】

学校在1778年由小塞缪尔•菲利普斯建立,是美国最早建立且现今还在运营的私立寄宿高中。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曾经在18世纪末参观过学校,华盛顿后将自己的侄子送到菲利普斯学院学习。

小塞缪尔之叔于1781年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埃克塞特建立了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菲利普斯学院与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并称为美国最知名的两所私立高中,两所学校间的激烈竞争已经有两百多年的历史。

1973年,学院与毗邻的艾波特学院(Abbot Academy)合并后,学校变为男女合校。艾波特学院始建于1829年,是新英格兰地区第一所正式的女子学校。两校合并后,新学校仍保留菲利普斯学院的传统。

2、Deerfield Academy【>>>申请它!】

迪尔菲尔德学院Deerfield Academy创建于1797年,坐落在马萨诸塞州的Deerfield,是美国第一所男女混合学校,也是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学校占地280英亩,有一流的设备,包括艺术中心、有85,000册藏书的图书馆、科学馆、电脑中心。学校提供许多奖学金给成绩优秀的学生。目前学校共有615名学生,来自美国33个州和25个国家,其中11%的国际学生。学校招收9年级至12年级的学生,并提供大学预备课程。学校以其高水准的课程而闻名,学生以此严苛的课程和课外活动来挑战自己的潜能,所以学校的求学率一直都是100%,选择迪菲尔德中学,就犹如搭上了进入美国知名大学的直通车。是一所私立,招收9-12年级的男女同校的寄宿学校,创建于1797年,位于马萨诸塞州。这是一个4年制大学预科学校。共有在校生615人,占地面积280英亩,拥有118位全职教师,师生比例为1:6,平均每班12人。国际学生的比例为12%。

3、Groton School【>>>申请它!】

Groton School 成立于1884年,是由Rev. Endicott Peabody创立的,它最初为是为7-12年级的学生提供智力,道德和体格的发展,并为他们大学和一生的发展做好准备。学校是男女合校,为学生的学业成就,智力发展,道德意识和行为,体育精神,体育事业和服务等设立非常高的目标。

学校重视学生领导能力的培养,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性格发展。我们的使命不仅仅局限于为学生上大学准备,而是始终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学校治学严谨,远远超出了大学的要求,注重每个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发展。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学校的目标已经转变,学校在办学规模和传统,创新之间寻求了一种平衡,为来自不同社会,地区,民族,种族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继续提供均等的机会,这一点尤为值得称道。我们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每一位学生的智力,道德和体格发展,并且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雄厚的师资队伍做保障,该校的规模比当地所有学校总和的规模还要大。

4、Noble and Greenough School【>>>申请它!】

Noble And Greenough School 由George Washington Coppy Noble于1866年成立,开始成立时是以Noble的名字命名的。1892年改名字为Noble And Greenough School,并在1992年学校从Boston 搬到了Dedam。在17世纪中期,学校已经提供男女合校,学生总数达到567人。

所有Nobles的学生除了在学术上的追求外也有丰富的校园生活。一所既有凝聚力又令人尊敬的学校能够帮助学生有一个既能均衡发展又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我们会提供给每个同学机会和许多的课外活动,而且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为学生服务的体系。在Nobles,课后计划,体育竞赛和课外活动在自我约束和团队合作上形成了一种正确的观点。俱乐部和一些组织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和结交新朋友方面提供了方便的聚集地点,最重要的事,学校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诚实待人的原则是学生校园生活构成的一部分。Nobles的老师教练在许多活动中都是良师益友。许多学生在一起进行的活动对学生们建立友谊起很重要的作用。学校还有学生生活小组(包括学院院长,教务长,文化活动总监,咨询顾问,健康教育人员,课余学习辅导老师,学生会长),当学生面临一些个人和学习上的困难时,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帮助。

5、Middlesex School【>>>申请它!】

1901年Frederick Winsor 在Concord建立了这所学校,Meddlesex是以座落于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城市命名的,它与其它的学院和其他的一些走读宗教学校不同。Winsor先生希望他的学校是一个不分宗派别,在这里的学生可以是来自有不同宗教背景的,学习生活在一起。

学校教师共80人,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有47人,平均教龄为18年。由于他们的超常工作实力和工作热情,使得他们能够在所在领域被成为是学者,科学家,艺术家,表演者和音乐家,作家,运动员。同时教师的谆谆教导,耐心的教授,有效的沟通深受学生好评。每个学生有一个学校指导老师,他们会经常联络家长,写信给学生的老师,并经常与学生交谈沟通。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课内外和生活中的咨询,他们是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一到学校,学校就会分配一位指导老师来帮助学生,第一学期结束,学生可以继续选择该指导老师,也可以选择一位新的指导老师。

6、Milton Academy【>>>申请它!】

Milton Academy的校训是敢于求真(Dare to be true),这是学校的核心价值观,也概括了米尔顿的精神文化。两百多年来,米尔顿中学在亲密、友好的环境中培养了大批自信的、能独立思考的人才。学校有强大的学术底蕴、先进的教育理念,既尊重个体,也强调团体。

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推荐阅读:

美国教育学硕士优秀院校推荐

美国教育学硕士6大方向解析

二本学校女生最终圆梦东北大学传媒学

坚持不懈双非院校学生终录美国理工学校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