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大学排名是怎样的

时间:2018-06-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6
加拿大大学加拿大大学排名加拿大大学排名是怎样的

 加拿大是一个地广人稀且天然资源十分丰富的国家。再者,其教学质量好,便于移民等优点吸引了大量的中国学生。那么加拿大都有哪些好大学可以申请呢?大家有了解吗,这里新通留学深圳小编就带大家一览加拿大大学排名的情况,小编仅从特色优势以及课程设置上面列举了前七所大学的情况。

第一名:多伦多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

多伦多大学学术图书馆系统拥有藏书 1900 余万册,位居加拿大第一, 北美第三。多大有各种餐厅、咖啡厅及酒吧几十间,并开设了邮局、书店、剧院、体育中心、音乐演奏厅和戏剧表演中心等,500 多间各类社团,让学生在刻苦学习之余可以放松身心,参与丰富的课余活动。

学科设置上:

作为加拿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大学之一,多大拥有为非常广泛的学科设置,大学的专业从航天工程到动物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

第二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

UBC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水平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世界五十强院校中,UBC 是加拿大仅有的 3 所院校中的一所,此外,在北美院校排名中,UBC 也稳居前十强。

学术上:

UBC设有17个研究中心和机构,并主导了加拿大四个中央高级研究中心。该校的Nitobe植物园在全国享有盛名;这里的人类学博物馆是温哥华市十大游览胜点之一,收藏有整个北美大陆西北土着文化最好的艺术和手工艺品。UBC另拥有一个海洋生物研究站,两个研究农场,一个世界最大的亚原子回旋加速器,这里拥有的设施足以满足学生对研究的挑战。

正因为有这样的优势,学校得以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践机会,特别是将理论学习同实际的研究结合起来的机会。国际上的盛誉,世界一流的具有艺术造型的设施,加上它位于气候宜人、风光如画的温哥华市,因此每年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的学子前来就读。谦虚、好学、智慧是UBC成功的素质,“研究”是UBC的主流。

第三名:麦吉尔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

麦吉尔文化熏陶着师生,在麦吉尔大学读书,不但学识上有所收获, 而且还能接受独特的麦吉尔文化的熏陶。麦吉尔大学有 7 座博物馆,17 座图书馆和 4 所专业图书馆,在这些博物馆、图书馆中藏有大量的珍贵文献、资料、画册与实物, 另有具科研价值的动植物标本无数。这些风格不同,情调迥异的展品本身就是对学生最好的教育。

学术上:

医学、文学、法学、工程、自然科学与农业是麦吉尔大学最优秀的学科。

学科设置上:

目前麦吉尔大学拥有11个学院,共开设了340个专业,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生项目250个。文学院是麦吉尔大学最大的学院,占据学生数的22%;其次是科学学院和医学院,分别占15%和13%;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各占10%左右;其他学院虽然招生数量较少,但依然久负盛名。

第四名:麦克马斯特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 :

麦克马斯特大学在加拿大声誉极佳。大学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现代化的语音教室、音乐排练厅、画廊和研讨室、国家级健身中心等。除此之外,麦马还拥有原子反应堆、著名哲学家罗素的档案馆以及藏有著名艺术大师作品的世界级艺术馆。

学科设置上:

大学设有6个学院: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及商学院。

第五名:渥太华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 :

渥太华大学的一大特色是双语教学

( 提供英语和法语课程 )。该校以在多元文化环境中促进双语与二元的文化发展为己任,开展各种灵活多样的英法双语相结合的教学与科研项目。独特的双语课程设置使得学生可以自由地用其中任何一种语言完成学习任务。

课程设置:

渥太华大学下设十大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工程院、卫生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开设有200多个专业,其中学士学位专业近120个。

第六名:滑铁卢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

滑铁卢大学以其创新精神和优秀的学术背景闻名世界,尤其在科学和技术领域,其中以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最为著名, 是加拿大第一个提供计算机学位给学生的大学。同时,学校拥有世界最大的数学系,文学专业是学校最大的专业,大部分学生拥有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

学科设置上:

滑铁卢大学有六个学院,分别为医疗科学院、文学院、数学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环境学学院。其他教学单位包括研究生院、药剂学、眼科视光学和社会工作等研究中心。加拿大最大的环境学研究学院。

学院学校共授予100多种本科学位专业,28种硕士及博士学位专业。其中以工程学院和数学学院最为着名。除开在滑铁卢市的主校区外,该校的建筑学学院位于剑桥市的Cambridge校区,Michael G. DeGroote医学院位于Kitchener市,与麦克马斯特大学共享。

第七名:维多利亚大学

加拿大大学排名

特色优势:学校建立了许多研究中心,以鼓励和加强它们的研究活动。学校设施完备,室内运动场可以打排球、网球和篮球,还有健康中心和其他许多设施。每个校园都为学生提供机会加入众多俱乐部和社团组织。

学科设置上:

维多利亚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校内设有经济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人类和社会发展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等多个学院和专业。

相关阅读:

适合加拿大留学移民的专业是哪些?

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方案及申请材料解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