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汇总

时间:2018-06-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5

随着出国热潮的“愈演愈烈”,除了谈到最多的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外,越来越多其它国家的留学项目被大众重视,其中,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留学也是个中翘楚。

今天给大家总结一发有关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汇总,包含加拿大初中、高中以及本科留学申请条件~

1、国内小学水平,申请加拿大初中留学

硬件条件:国内小学毕业,初中在读语言成绩:无硬性规定;私立高中的贵族学校会有部分要求。入学考试:面试:部分需要现场面试或SKYPE面试;文书资料:1、完整的申请表,学校在读证明,免疫证明翻译公证;2、年龄不足18周岁、19周岁的学生,需要有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如在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曼尼托巴省、未满18周岁的学生;在bc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省未满19周岁的学生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2、接受国内初中教育,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

硬件条件:公立高中:初二毕业以上,在校平均成绩在70%以上;私立高中:最近三年中学期中期末各科平均成绩75%-80%以上;初中毕业证书,初、高中成绩单;18周岁或19周岁以下的学生语言成绩:无硬性规定;私立高中的贵族学校,多数要求雅思5.5分或6.5,同时需要提供SSAT成绩,2200/2400有竞争力。入学考试:面试:部分需要现场面试或SKYPE面试文书资料:1、完整的申请表,学校在读证明,初中毕业证书,初、高中成绩单。免疫证明翻译公证;2、年龄不足18周岁、19周岁的学生,需要有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如在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曼尼托巴省、未满18周岁的学生;在bc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省未满19周岁的学生费用:(需要按实际情况进行评估)公立高中:约12000加币/年;私立高中:约20000加币/年;生活费:约15000加币/年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3、申请加拿大本科留学

总体要求:硬件条件:学术成绩(如高中成绩、高考成绩、会考成绩平均85%以上,88%以上有竞争力)语言成绩: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者托福86,单项不低于22入学考试:提供SAT成绩部分学校接受ACT成绩文书资料:个人陈述、推荐信、个人简历和Essay

以下内容请根据申请人情况进行选择评估:

l高二或高三在读、高中毕业

a.无语言成绩:大学预科+大学或语言+大学双录取。

b.若雅思成绩在4.5-5.5分可选择大学第一阶段课程(相当于预科)。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