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留学签证大变动,4大政策全解析!

时间:2018-06-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4

随着加拿大不断放宽移民签证政策,选择前往加拿大求学的中国留学生也越来越多。目前正值留学申请季的关键阶段,向加拿大签证中心递交留学签证申请的人数也在不断上升,你已经递交申请了吗?别着急,情况有变,了解清楚再申请签证。

SDS学习直入计划申请要求的微调

今年2月底加拿大移民局官方公布了学习直入计划-Study Direct Stream (SDS)新的申请要求,新的SDS计划除了要求提供购买10,000加币的GIC证明以及缴纳第一学年学费收据外,还将雅思要求提高,雅思的总分与各项分数不能低于6。也就是之后申请人要申请学习直入计划,必须递交6分或6分以上(各项分数不低于6分)的雅思成绩、或在华加拿大海外高中颁发的被认可的加拿大高中文凭。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学生签证类型“高等教育申请计划”与“中小学项目”

3月底加拿大移民局官网正式公布了两个新的学生签证政策“高等教育申请计划(Study Permit – Post-Secondary Program)“、以及“中小学项目(Study Permit – Primary & Secondary Program)”;美加新政、学位项目、SPP计划将被取消。这两个新的签证政策的出台,最重要的是不再需要提供大额担保金,也不再需要提供证明大额资金来源的证明资料了,也就是从整体上简化了资金材料;担保金只需提供缴纳第一年学费的收据,以及递交由加拿大合作金融机构出具的1万加币的担保投资证明(即GIC)。

“中小学项目”对于打算到加拿大攻读小学或中学的申请人来说是利好的政策,不需要再准备80万或更多的担保金了。预计未来5年内赴加拿大留学的低龄学生的申请将会飞速攀升。

通过“高等教育申请计划”与“中小学项目”这两个新的签证政策可以看出,加拿大移民局鼓励用“担保投资证明(GIC)+ 已支付第一年学费的凭证” 这种方式作为申请人留学的担保金;不需要额外再提供担保金,从而给申请人提供了一个简化资金材料的渠道;此外,学生须在递交签证申请之前完成体检,并在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生物信息采集将于2018年12月31日实行

新的签证政策通过要求缴纳第一年学费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限定了学生要去哪所学校学习,就要用哪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递交签证申请。该政策不仅加强了对于国际学生在加拿大合法学习身份的监管力度,同时也为未来申请人实施“生物信息采集”做好了准备工作。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网站确认,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的申请者将于2018年7月31日实行生物信息采集;来自亚洲,亚太地区和美洲的申请者将于2018年12月31日实行生物信息采集。

同时加拿大移民局鼓励学生提交雅思/或托福等相关语言成绩,来证明过去学习英语的成果、或英语学习实力,以及未来的学习能力;不管申请人最终决定申请哪种签证类型,如果有比较好的语言成绩证明,建议尽量提供,以帮助学生顺利获签。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高等教育申请计划”与“中小学项目”政策的出台,虽然简化了资金材料,但还是需要提供父母工作收入证明、辅助资产等证明学生家庭整体担保金能力的资料,并需要将家庭的整体财力状况做出详细的说明。新的签证政策并不能100%确保学生一定可以获得签证,签证官还是会根据学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学习计划是否合理、父母工作背景、家庭资产等财力状况做出全面的审理,因此提醒申请人还需谨慎提供签证申请材料,以确保顺利获得签证。

GIC(担保投资)证明在中国参与的金融机构

RBC-皇家银行、BMO-蒙特利尔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Scotiabank-丰业银行(通过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银行、西安银行)、汇丰银行。

4月18日新的签证政策正式开始实施,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政策的改变,请参考如下图表:

Before

SDS(学习直入计划)

CAN(美加新政)

Degree(学位项目)

STU(普签)

EPP(中学实验项目)

SPP(合作计划)

After

SDS(学习直入计划)

高等教育申请计划

中小学项目

STU(普签)

>>>咨询新通北京加拿大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