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扛把子五大机构及院校,你能申请哪所呢?

时间:2018-06-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3

在“品牌化”逐渐盛行的当下,权威的大学排名、英国皇室的表彰、权威的认证等,都具有很高的含金量。但认证比较普遍的英国,不少留学生们容易对各类认证机构“犯糊涂”,为此,给大家分享英国官方认证:五大权威机构及认证的英国院校,快对号入座,看看你能申请哪所英国大学? >>>【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英国官方认证1:ACCA

对于商科、金融、会计类专业的学生对这个机构,肯定不陌生,这就是世界著名的商科认证机构之一。

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于1904年在英国成立,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学员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9.6万多名学员和11.5万多名会员。

ACCA不但是一个拥有悠久传统的组织,而且是一个极具前瞻性思维的组织,同时,也由于拥有大量年轻的、遍布全球的会员而充满活力。 >>>【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在英国有很多学校都和ACCA有合作,可以申请免考科目,但是具体的免考多少门是要根据课程设置和成绩来审核的。

对于打算考ACCA的同学来说,可以将ACCA认证作为择校的一个标准。英国的安格里亚理工(Anglia Polytechnic University)和牛津布鲁克斯(Oxford Brookes)与ACCA的合作比较特殊,而且也有专门针对ACCA的课程,同学们可以关注这两所院校。

推荐指数:★★★★

英国院校推荐: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伦敦南岸大学、龙比亚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赫尔大学、伯明翰大学等。>>>【格拉斯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英国官方认证2:CIM

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成立于1911年,是世界最有权威的市场营销职业机构之一。在英联邦国家和地区,CIM认证是进入营销领域一块极具分量的敲门砖。

CIM的权威性使得作为衡量指标的taught课程认证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大多数去英国读市场营销的留学生来说,由于CIM认证针对在英国本土或者其他英联邦国家有帮助,而在国内的影响却不高,部分国内企业并不看重这些,而少数外企则会参考! >>>【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而在英国学市场营销的学生,留在英国则比较困难,这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导致的。所以,CIM认证对于中国的留学生来说,作用非常有限。作为申请marketing课程的留学生来说,并不是有CIM认证的就好,而是需要学生更仔细的对专业进行横向比较,不能将有CIM认证作为选择的准则。

推荐指数:★★★

认证英国大学推荐:曼彻斯特大学、阿斯顿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开放大学、史塔福郡大学、提兹塞德大学等。>>>【曼彻斯特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英国官方认证3:CIPD

CIPD(英国的人力资源协会)是从事人力管理和发展职业专业人士的组织。经过CIPD认证的人力资源硕士课程代表了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发展领域的最高水平。 

在英国和英联邦地区,CIPD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基本上是大型企业重要人事岗位的必备要求,其实CIPD在港澳台和部分大陆外企里也是很有认可度的,在部分咨询公司也是相当抢手。>>>【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但是,其实CIPD认证的课程很多但是考试费用却很高昂。所以,到底学完之后,有没有必要考取这个证照,是要看大家的人生规划的。目前CIPD好像已经国内得到认可(具体没有考证)。另外,CIPD认证的人力课程应该就是质量的保证,大家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挑选。

推荐指数:★★★

认证的英国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萨里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毕业可以申请CIPD成员资格)、LSE(毕业时可以同时取得CIPD会员资格)、阿斯顿大学(捆绑授课第一学期会自动成为CIPD的最低级别会员)等。

英国官方认证4:CII

CII是英国特许保险学会(The Chattered Insurance Institute)的简称。该学会成立于1897年,是英国保险界的职业教育团体。该学会组织的CII考试,享有很高的专业声誉,在全世界得到普遍认可。>>>【新通为你制定专业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有的国家在保险法律中规定: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开业,至少要有一位获得FCII资格的专业人士。由此可见,CII认证的权威性。CII认证的高级别为FCII,想成为金领么,考一个,那就应该不会很远了。目前国内也可以参加CII的考试,费用偏贵,所以,CII在国内的认可度也是有保障的。

有CII认证的学校,是可以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具体免考要看CII的对申请者和学校评估。

推荐指数:★★★

英国院校推荐:肯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等。>>>【肯特大学神奇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英国官方认证5:BPS

英国心理学会(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认证,英国心理学会成立于1901年,有较长的历史;现有会员4万4千多人,在英国心理学研究和应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领导和协调作用。由于极强的科学性和研究性,在英国心理学的学习也可分为心理学研究和应用心理学。 

2018TIMES英国大学心理学专业排名TOP20>>>【英国留学心理学专业你的成绩能申请到哪所院校-立即咨询】  

推荐阅读:

加拿大留学生活费贵?一年到的得花多少钱?

英国留学毕业前景好?这些院校专业少不了!

英国大学排名: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