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推出全线升级留学产品SuperIGO,22年始终专注于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

时间:2018-06-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2
新通苏州留学留学产品留学规划SuperIGO

成绩高 ≠ 升院校?
有文凭 ≠ 好就业?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创新利好的措施,在今年4月4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中指出留学回国人员是国家宝贵人才资源,并发布了包含落户、子女入学等一些列关于海归回国的利好政策。

国家对海归的大力支持,随之而来的就是出国留学人数越来越多,留学归国比例的逐渐增高。

根据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与此同时,我们也迎来了“第三次海归潮”,2017年,留学人员回国人数达到48万。

随之而来的是海外院校的录取标准也水涨船高,哪怕你可能拿到了托福110,GRE320,甚至年级第一的好成绩,也不代表能获得院校青睐。而海归回国后的就业难度也逐年攀升,名企招聘标准越来越高,学历文凭已不再是全部的考核标准。>>>马上咨询留学规划!

如何才能在这场激烈的人才竞争战中杀出重围?

SuperIGO

如何帮助中国学子在这场白热化战役中突出重围,这是新通一直在思考和研究的命题。基于“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的使命,2018年,新通推出全线升级的留学产品SuperIGO。
SuperIGO包含了留学申请、软实力提升、职业规划、语言培训、360°成长规划,甚至是辅助实习就业,是一个留学生全方位的服务计划,包含了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的各个环节。全程都有总监级的顾问服务及新通集团总部的专业级导师辅导,全面提升中国学子留学申请竞争力和职场就业竞争力。

硬实力+软实力+技巧
SuperIGO让你致胜的法则

最初,留学机构就是纯粹的中介化概念,帮助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准备材料、润色文书、提交申请,充当的是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个环节,不具备太多教育意义。而出国留学也曾在很大一部分国人看来,唯一的目的就是“镀金”,有了留学背景就能够找到更有“前途”的工作。在如此环境下,出国留学成为了一件非常功利化的事情。

而在今天,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更多人有机会、也有条件出国留学,他们的留学目的也更加纯粹,希望通过留学经历钻研学术、丰富阅历、开阔眼界、锻炼独立能力。那么对于众多海外院校在考虑录取时,考试分数不再是唯一门槛,他们更多关注学生的综合能力,即使很多高分学生也会在录取战中败在背景软实力;而对于通过应试技巧得到offer的学生来说,他们很可能无法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模式,而综合竞争力缺失的弊端往往在今后的职场会更显露无疑。

现在,新通希望传授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申请技巧,不管是针对申请院校还是应聘名企,都不希望只强调一个点,而是从三个综合维度(硬实力+软实力+技巧)出发,去帮助学生提升,成为一个持续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人,在学习、工作等各种竞争中脱颖而出。

高考理想院校

- SuperIGO致胜公式 -

梦校offer √
· 硬实力(GPA/毕业院校/语言成绩)
· 软实力(Creativity / Communication / Concentration / Compressive resistance / Critical thinking)
· 院校申请技巧(选校方案/时间规划/文书写作
工作offer √
· 硬实力(学历/专业)
· 软实力(思维/沟通/情商/人际/管理等)
· 工作申请技巧(个人简历/职业规划)

SuperIGO如何让
世界top100院校之路清晰可见?

SuperIGO

世界TOP100院校之路,就像一场游戏,从青铜经历了一步步升级打怪,一层层boss通关,一级级段位上升,最终成为最强王者的过程。

青铜→白银

作为一个新手小白,在开始做规划前,不知道学什么、找什么工作、怎么申请留学、怎么准备面试,未知的迷茫是很可怕的事情。因此你必须配备的新手指南——AI智慧测评,就可以帮助初出茅庐的你了解自己,精准定向专业及就业方向;

AI智慧测评

留学规划书

· 免费使用来自美国的价值999元AI智能测评系统

· 精准测试性格特征喜好,定向适合的专业方向及就业发展方向>>>我要马上咨询!

 白银→黄金

结合着AI智慧测评的结果和我们顾问老师跟你在面询过程中了解到你的过往经历,目前的状态及未来的期待等多方因素,会为你量身定制一份360°成长规划,让未来的求学就业目标规划一目了然,瞬间等级飞升!

360°成长规划

留学产品

根据学生特长、成绩、性格、喜好等一系列维度,为学生1对1打造专属的360°人生规划方案。从留学到就业按部就班,有条不紊。
 

黄金→铂金

有了目标和方向,就是到了具体的执行的部分,我们会将整个申请规划的进程切成18个可执行的步骤,也就成了18步留学规划书,让你在整个留学求学的过程中是非常清晰透明,每一步在什么时间点完成都非常明确,一步一个脚印,等级稳步上涨ing…

18步留学规划书

留学规划
· 海外院校选择及专业咨询
· 个人文书写作及包装
· 为学生撰写专属的18步留学规划书
  让每一步流程都了然于心>>>我要马上咨询!

 

铂金→钻石

在硬实力的部分,新通有自己语言培训的版块,我们也有自己的Smarter测评系统,根据这个测评结果,可以评估选择自己需要参加的语言课程。保证硬实力的基础上,我们需要考虑提升软实力了,虽然现在大家都强调软实力,但是还是要提一下,软实力的PK是在硬实力的基础上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硬实力没达标,会被直接刷下,也就没有比拼软实力的机会了,所以大家还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的GPA、语言成绩这些硬指标,才是晋级之路最重要的实力基础。

钻石→星耀

在软实力的部分,新通会给各个学科门类的学生都提供相应的背景提升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资金投入以及希望提升的能力来选择软实力提升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帮助大家提升批判力、创造力、沟通力等多种元技能,当然也会给我们日后文书撰写提供丰富的素材,就像是具备了技术又打到了特牛的装备,这就是在高手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背景提升项目

留学规划
· 帮助学生进入国内外院校或名企参加具有适合的背景提升项目
· 收获院校/名企推荐信
· 积累珍贵的项目经验
· 提升专业能力

最强王者

在整个过程中,SuperIGO服务团队都会为你留学之路保驾护航。当以上这些都完成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进阶成我们自己的最强王者,获得更好的教育、更好地平台,拿到梦想院校或者工作的offer。这就是我们Super IGO让你在游戏人生的路上加速升级的完整过程!

VIP服务
升级为总监级顾问导师服务,并配合有新通集团总部各业务领域导师的及时辅导

针对不同需求的学生
推出SuperIGO三大计划

SuperIGO

A计划
如果你计划申请全球TOP200-300的院校
那么这个适合你
B计划
如果你计划申请全球TOP100-200的院校
那么这个适合你
C计划
如果你不仅看中求学
更想进入高端的实习就业平台
>>>私人定制

你值得拥有
如果你也想要体验SuperIGO计划>>>我要马上咨询!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000000000000000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