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也有自己心中的“常春藤”

时间:2018-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7
加拿大高中留学新通留学济南中考后留学

  McGill University-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在加拿大享有极高声誉,别看近几年排名有点下滑,但实力仍旧不容小觑,在加拿大和美国大多数人的心中仍旧是No.1。1821年建校,加拿大古老的英语大学,素有“北方哈佛”之称。麦吉尔的优势专业包括医学、法律、商科、工程、社会科学、人文,基本上可以理解所有专业都很强。但是别忘了麦吉尔的录取成绩全加高,要想顺利毕业也得玩命学习。另外位于蒙特利尔这座全球佳留学城市的地理优势,跟同等院校相比学费低,消费水平低,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这个法语区的英语大学很适合文艺的学术咖。

  University of Toronto-多伦多大学

  近多大的上升势头有多强劲大家也是有目共睹,1827年就已经建校,分成圣乔治、密西沙加和士嘉堡三大校区。不光学校整体排名高,各学科专业的排名也基本上包揽加拿大,优势专业包括医学、商科、法律、工程、社会科学、文科等。多大是典型的“宽进严出”,get较高的GPA也不算容易,要想不掉队顺利毕业时间基本上都用来学习。位于加拿大大城市多伦多,忙碌且疯狂的一座城市,多大的学费非常贵,但是资源多工作机会多好玩的地方也多。多大的校园风格复古唯美,有种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里场景的既视感。

  Queen`s University-皇后大学

  1841年建校,皇后大学是安省第二古老大学,风格有种牛津剑桥的感觉,校园精神比较嗨。皇后大学的优势专业是商科、医学、法律、以及教育、心理学等部分文科专业。会玩成绩好颜值高也有钱,也撑得起北美top10 party school的称赞,娱乐精神真不是盖的。皇后的学费也比较贵,是典型的贵族学校满满的优越感,给国际生的名额少,因此申请难度不低。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西安大略大学

  连续多年全加学生满意度,一个热爱party、热爱club不走寻常路的院校。1878年建校,西安大略的商学院在北美也是不输给几个的,与哈佛并称北美两大案例教学法发源地。除了商科优势专业还有医学、工程、法律、社会科学、心理学等专业。跟加拿大主流城市不一样的是,学校所在的安省伦敦是一个适合年轻人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这里有你要的自由,有一年逛不完的酒吧,有会玩的小伙伴陪你,可是谁能想到外人眼里的西安大略是这样的一个实力派呢。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在线咨询请点击

  UBC绝对是一个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大学,加拿大三大院校中年轻的学校,1908年建校,BC省绝对的实力担当。UBC也是各专业都很不错,包括医学、商科、法律、工程、人文、社会等专业。UBC的留学生非常多,来自世界各地,其中华人比例相当大。另外UBC的校园环境真心赞,一言不合就登顶各种加拿大美校园的评选。温哥华消费较高,尤其是租房甚至高过多伦多,但温暖的气候,良好的人文环境,宽松自由的学风,让UBC对留学生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

  University of Alberta-阿尔伯塔大学

  1908年成绩,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公认的科研前五,但是学校非常低调。位于资源丰富的阿尔伯塔省,采矿、油气一类专业非常厉害,另外医学、工程、管理专业也是优势专业。得益于地理优势,毕业生就业机会很多,而且工资高,尤其是油气产业回升将更有利于这一地区的毕业生。学校科研氛围浓厚,科研项目多,学生也教授合作的机会多,适合学习也适合科研。

  McMaster University-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马素有加拿大的MIT之称,是典型的工科院校,麦马成立于1887年,位于安省风景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优势专业包括工程、医学、管理、和社会科学。工程与医学录取难度较高,在加拿大排的上前几,学习压力也大。麦马大的特色就是创新,科研实力强,每年获得大量的科研资金,校园让人联想到古典欧洲的优雅,满眼都是复古的建筑与蔓延的绿绿草坪。

  University of Waterloo-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是加拿大实用教育的代表,成立时间晚,1957年建校,但学校的发展速度无人能比,提到CO-OP大家想到的就是滑铁卢,滑大拥有去世界大规模的带薪实习项目,合作的也都是国际大公司。滑大也是工科院校,优势专业包括计算机、工程、数学、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全加拿大。滑大的数学和工程同样是申请难度相当高,学习压力山大。滑大曾获得比尔盖茨的认可,并且美国硅谷Microsoft、Google等很多知名公司都会来招聘。

  所以,排名并不是大家选择院校的唯一因素,多了解一下各大院校的优势,和自己申请这所院校的优势,才能更好的为自己选到满意的。小编祝各位留学顺利哦。

>>>在线咨询请点击

推荐阅读:

加拿大留学生活的小窍门,也适合你吗?

2018年加拿大硕士留学申请!有GPA不足这个硬伤怎么办?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