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商科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准备清单

时间:2018-06-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美国留学商科研究生申请材料

抓住最有利时间申请

如果计划应届就读的学生们,现在就要开始抓紧时间准备了!时间不等人,申请截止时间看似遥远其实就近在眼前!商科的研究生项目的截止时间尤其靠前。比如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项目,通常有几个轮次可供小僧们申请,那么第一轮一般会在9月末,10月初。这样看来也没多少时间了!虽说有的学校截止时间会一直持续到次年的四月份,但是相信小僧们都知道到了次年四月份大部分学校名额都已经招的差不多啦!早起的鸟儿有虫儿吃,申请也是赶早不赶晚!大部分学校商科研究生项目网申系统在9月份会开放。9月到12月是申请最佳时期,成绩和条件都具备了的小僧们可以尽早递交申请。

商科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准备清单

>>>美国商科申请条件评估

多数情况下申请表格可以通过网上填写并直接在线提交,即网申 (有个别学校的申请表格是纸质申请)。网申注册完成后,小僧们可以通过注册好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去进行填写网上表格。填好之后一般可以直接用信用卡缴纳申请费。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未毕业)或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已毕业的)

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及学位证或者毕业证一直是最为重要的学术材料,有的学校要求成绩认证,那么建议提前一个月做成绩认证,认证流程一般需要1个月到1个半月不等。因此建议提前做,以免影响后期学校审核。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未毕业的学生)或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已毕业的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大部分学校需要的只是盖好章后的扫描件,但是也有个别学校在申请的时候就需要邮寄纸质的official的成绩单,因此建议学生在申请前查好材料清单,以免延迟审核进度哦~

印有学校名称的信封+印有学校抬头的信纸

学校的信封用来装学校的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未毕业)或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已毕业)。针对需要纸质学术材料的学校,需要在开成绩单的时候把成绩单和学历证明文件盖好章后密封起来,信封骑缝处也需要盖上章。

学校的信纸主要是用来打印推荐信的,尤其是学校老师的推荐信准备好后可以打印在信纸上这样会更正式一点。

TOEFL/雅思/GRE/GMAT成绩单的扫描件各一份

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需要在填写网申的时候上传一份扫描件,除此之外,有的学校还需要寄送官方的成绩单给学校。这些成绩送分需要一定的时间,建议学生尽早把成绩考出来,以免耽误申请的最佳时机。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详情

护照首页扫描件

部分学校需要学生把护照首页扫描件上传到网申里面去,需要注意护照的有效期,建议未来研究生就读期间内是有效的时间。

办理信用卡用于网申付费和送分

信用卡建议学生办理可双币支付的visa或者master卡。信用卡办理需要一段时间,没有信用卡的学生现在就可以办理了。方便用于缴纳申请费和GMAT或者GRE的送分。申请费大部分学校都会需要缴纳,提交网申后直接缴纳申请费即可,个别学校是不需要申请费的。

银行存款证明

存款证明在申请的时候并不是每个学校都需要的。申请的时候如果有学校需要开具那么就需要把存款证明按照学校要求的数额开好,一般学校规定不能是理财产品。由于个别学校对存款证明的开具时间有要求,因此并不是存款证明越早开越好,建议学生要根据学校的申请要求和申请的时间决定。

申请状态追踪

网申提交和邮寄材料后,并不意味着申请工作大功告成了。学生还要注意申请材料是否已经complete。要及时查看申校邮箱,如有不全需要补充或者及时处理学校面试的要求,以免影响学校审核的进度。

除了文书之外,这些申请的每项材料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项材料差池都可能会影响到申请的审核和最终的录取结果,在申请学校前务必把需要准备的材料准备好,保证申请过程的顺利,万无一失!

【推荐阅读】

美国高中留学有哪些优势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申请需要注意的7个申请事项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