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所不了解的全美TOP10-CS在线硕士课程

时间:2018-06-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01
美国留学计算机科学在线硕士

计算机科学在线硕士学位包括与计算机编程、软件设计、计算机理论和相关概念相关的研究生课程。该学位课程是为拥有数学和计算机科学背景的学生开设的,他们希望从事人工智能、建模和仿真、软件开发、研究或教学等领域的工作。硕士学位对于那些想要在自己的领域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来说也是研究生学习的开始。

选择在研究生阶段学习计算机科学的学生,应具有计算机科学或相关领域的本科学位,如数学、统计学或工程学。对信息技术等相关职业领域感兴趣的学生,可以获得任何领域的本科学位,但必须获得足够的信息技术教育,才能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

许多学院和大学提供纯粹的在线认证学位课程,其中一些课程的排名在《USNEWS》和其他著名出版物上有明显的排名。与传统的实体课程不同的是,在线学位更多地被应用,通常不需要论文。>>点击咨询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计算机科学在线硕士

以下学院和大学提供计算机科学学位课程的在线硕士学位,或与之密切相关的课程。

Western Governors University

MGU的信息技术项目,为学生做好了在网络管理行业有效工作的准备。除了与信息技术相关的课程之外,学生们还能学到成为专业领域有效领导者所必需的技能。由于WGU对在线学习环境的贡献,它被Fast Company评为具有创新性的公司之一。

Minot State University

MSU提供一个信息系统的研究生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职业选择,包括软件开发、网络和咨询。学生还学习信息系统的业务方面,这增加了他们对就业市场的准备,并使他们有资格获得多样化的工作机会。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学生可以通过在线上一些或所有的课程来选择计算机科学。该项目在计算机科学的各个领域提供全面的教育。想要一个面向应用专业的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可能会发现这个非学位课程适合他们的职业目标。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克塞尔的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教育学生计算机理论、编程、软件开发和建模的基础和高级应用。学生也学习必要的解决问题的技巧,从理论到解决社会问题。选修课程可以在提供在线课程的其他部门进行,进一步塑造每个学生的个人目标,扩大他们的职业发展机会。

Kaplan University

KU的研究生项目,在信息系统,培训学生在理论和实践应用信息系统,解决问题和管理技能。如果学生有明确的职业目标,他们可以选择非专业的课程,或者选择四个专业中的一个。 >>点击定制美国留学专属规划 

计算机科学学位

Brandeis University

BU有多种硕士课程,包括信息技术管理、信息安全和软件开发,为学生在技术相关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准备。《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认为波士顿大学是全美极好的大学之一。

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NCSU为计算机科学的学生提供一个终端学位。硕士学位包括计算机编程和理论的各种课程。学生可选修数学、工程、统计学或其他获批准的专业课程。对计算机科学感兴趣的学生可能对这个项目特别感兴趣。有机会在不同的部门选修课程,将扩大他们有资格教授的科目。

Virginia Tech University

VT的信息技术项目是针对那些想要在信息技术的各个方面变得有知识并且为大量的职业机会做好准备的学生。除了完成基础课程之外,学生还完成了包括软件开发、医疗信息技术和网络在内的多个模块的课程。这些模块通过要求学生参加课程,解决学习领域内的各种重点领域,使他们能够在实现信息技术的各种工作环境中就业。

East Carolina University

ECU为对计算机或技术感兴趣的学生提供大量的在线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可以选择网络技术或软件工程的学位。网络技术学位课程提供了众多的专业化领域。有各种兴趣和职业目标的学生可以找到适合他们需要的学位课程和专业。

Notre Dame de Namur University

NDNU的计算机和信息科学项目为研究生提供了参加基础课程的机会,这些课程包括软件开发、编程和测试。学生可以选择有助于实现职业目标的选修课,并为网络编程、移动设备或云计算等新技术发展做好准备。关注移动技术的课程对于那些对应用开发感兴趣的学生,以及它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来说,可能会特别有趣。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研究生申请完全指南】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赴美留学前,你需要做哪些准备

美国金融专业申请须知(MSF)

去美国留学到底要多少钱?美国各专业费用盘点!

美国传媒类专业院校介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