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的优势及院校分布

时间:2018-06-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7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留学优势新西兰大学新西兰移民

新西兰是一个环境优美、教育认可程度高的国家,新西兰留学的优势还有哪些呢?新西兰有哪些大学值得申请呢?

新西兰留学优势:

1.学历国际认可

新西兰的学历全球认可。同样作为英联邦国家,学生也可在就读期间直接申请转入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学分互认。另外,学生在新西兰读完语言课程后,也可以改变学习计划,另外选择其他大学。   

2.签证率高,移民便捷

新西兰留学生可以选择到新西兰先读英文再读正式课程,这对于希望尽快出国,又想进好学校的学生来说可谓是极为灵活的选择。

新西兰移民政策宽松,留学生毕业后可自动获得工作签证,并可申请永久居留权。在新西兰读完一个至少两年制的大专文凭或学位课程,就可以获得一个长度为1年的开放性签证(Open Visa),帮助国际学生在毕业后留在当地工作甚至是申请移民。这一友好开放的举措极大降低了移民难度。>>点击咨询新西兰留学申请条件 

新西兰留学优势

3.学费合理,性价比高

在所有留学热门国家中,新西兰的学费经济实惠,留学性价比高。以少的投资,得到同样高品质的教育,投资报酬率高。

4.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新西兰作为连续多年被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整个国家的风景秀丽、气候温和,像大家熟悉的电影霍比特人的就是在此处取景哦。另外,新西兰有严格的管理体系,也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新西兰大学分布地点:

奥克兰大学 – 奥克兰

奥克兰大学始创于1883年,是新西兰排名首位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毕业生平均就业起薪较高的大学。奥克兰大学是国际教学中心和学术精英聚集之地。大学坐落在拥有200万人口的奥克兰市中心,为其四万名学生提供了一个精彩刺激的环境。

奥克兰理工大学 – 奥克兰

奥克兰理工大学始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新西兰最具活力,同时也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类大学。 >>点击定制新西兰留学专属规划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 惠灵顿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校于1897年,位于首都惠灵顿,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新西兰八大五星级大学之一,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学生总数13000人,其中本科生11000人,攻读优等学位生500人,攻读硕士学位生900人,攻读博士学位生250人,留学生500人,来自60个国家。

梅西大学 – 北帕莫斯顿、奥克兰、惠灵顿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有3 个校区,分别是Auckland, Manawatu, Wellington。该校也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学院、健康、人文与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院校之列。

新西兰院校分布

坎特伯雷大学 – 基督城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是1873年由牛津大学的学者们创建的,是新西兰第二古老的大学,是一所在教学和研究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学府。于1974年搬迁到现地址。坎特伯雷大学以其在教学与研究方面的学术成就而获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坎特伯雷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以工程专业最为出名。在校学生20000人,其中本科生15000人,硕士生2000人,有教职工1200人,图书馆藏书130万册。>>点击咨询新西兰大学入学要求 

林肯大学 – 基督城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2016-2017世界大学综合343名(世界小型大学排行榜第13名 (QS Small University),2016-2017泰晤士 (THE) 世界大学综合401-500区间,林肯大学是南半球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大学,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科研机构,新西兰拥有最高的师生比例的大学,唯一以土地为基础核心的大学 。

奥塔哥大学 – 达尼丁

奥塔哥大学创建于1869年。是世界上主要的研究型院校之一,大学开设有一系列得到国际认可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拥有大约21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600多名国际学生。奥塔哥大学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温馨、充满活力的多元化学习氛围。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

怀卡托大学 – 哈密尔顿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其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全面分析新西兰留学的五大优势

新西兰高中学校排名大盘点

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比较有前途?

高考留学两手抓 ACG预科直入奥克兰大学本科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