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日本语言学校学习的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8-06-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日本语言学校费用日本语言学校学习的费用日本语言学校学习的费用是多少

虽然我们国家的教育水平日趋发达,但仍然有不少有实力的家长想送自己孩子去国外学习,体验国外的教育生活环境增加阅历。也有多数家长认为国外的教育生活环境更开放、宽松,更适合孩子自身发展,再者也可以锻炼、提升语言沟通能力并获得在国外的工作经验。就拿日本来说,想去日本留学,那么第一步就是日本语言学校费用是怎么样的呢?这成了一个首发重点问题,因为鉴于城市不同,地区不一,自然就造成了费用的差异。现在新通教育深圳小编就来为你做一个详细的说明。>>>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新通留学专家。

日本语言学校费用

>>>马上在线咨询

日本语言学校费用---学费

东京地区的语言学校学费大约在70万日元左右。

日本语言学校费用---生活费

>>>马上在线咨询

日本语言学校费用

语言学校的根据房间人数和设备新旧、距离车站学校的距离房租稍有不同,等学生对周围情况了解清楚之后可以选择自己租房或者和同学朋友合租,这项开销每个月大约在4-5万日元。自炊的情况下每个月餐费大约需要3-4万日元。其他如手机费、网费、交通费等每月2万日元。如果学生想勤工俭学就要提前在国内好好学习日语,对于尽快打工减轻经济压力很有帮助,如东京地区,白天时给在一千日元左右,到了晚上十点之后还会上涨百分之二十五,每周可以打工28小时,一个月的收入在11-12万,而学校放假期间每天可以打工8小时。打工的收入可以覆盖生活费,而国公立大学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可以申请到的话,开销还会进一步的降低。

以上关于日本语言学校费用的问题,希望可以给到关心人士一个有用的信息。另外,小编在补上一句,具体的日本语言学校费用还是得要根据学校而定,因为每一年都会有一定的变数,这里仅提供一个有效的参考数据。对于生活费也是一样,因为日常消费取决于每一个人。>>>更多相关信息请咨询新通留学专家。

相关阅读:

中国留学生在日本高考考什么

日本留学需要高考成绩证明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