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芝加哥大学取消本科申请SAT/ACT成绩!

时间:2018-06-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就在上周,耶鲁大学宣布2019年的本科录取,学生们可以不用提供SAT或ACT的作文分数,并强调那些不参加SAT或ACT写作考试的学生在录取过程中“不会处于不利地位”。此前还有一批美国大学宣布不再强制要求SAT或ACT的作文成绩,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这样的院校,但大学依然将SAT或ACT作为招生依据。

  尽管美国已经陆陆续续有不少高校撤销了申请中的SAT或ACT成绩要求,但芝加哥大学却是首个做出此番调整的顶级学府。根据US News2018排名,芝加哥大学位列全美第三。

  这一让人惊讶的举动似乎也预示着,在今后的美国大学本科录取过程中,即使你取得SAT或ACT等标准化考试的高分也难以保证录取院校,招生官将更多地依据其他因素评估学生的能力和潜力,再做出录取决定。至于其他美国学府是否会纷纷效仿,暂时还不好说,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美国大学的录取越来越看重学生的软实力。

  据了解,芝加哥大学此前共收到27694份2017年9月入学的申请,录取了2419名,录取率仅为8.73%。从录取学生成绩来看,中间50%的学生SAT成绩在1460至1550分之间。

  除了成绩要求的改

>>>在线咨询高考后留学

变,此次芝加哥大学同时宣布允许本土学生自行提交成绩,帮助学生尽量节约申请花费,简化流程。此外,学校鼓励所有申请者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制作一个两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

 

  芝加哥大学主管招生的副校长James G. Nondorf表示,希望新举措能够帮助那些家中大学生或者低收入家庭子女充分展示自己。由于标化考试成绩不仅需要不菲的报名费用,家庭背景好的学生可以聘请SAT/ACT老师协助其考试,所以这种考试本身就代表是社会阶层的体现,如果用SAT/ACT分数来筛选学生,势必会把一些贫穷的优秀学生排除在外。

  同时,他希望申请者们认识到,“不是申请来定义你是谁,而是你来决定如何申请。”新举措将从2019年秋季入学申请开始。

  改变并不意味着改进。即使美国大学对标化成绩的要求有所调整,但是,当那些院校招生官要从数量远超过招生名额的申请人中选拔学生时,录取决定很大程度上还是根据招生官的主观判断。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种变化呢?

  首先,尽管芝加哥大学宣布不再强制要求学生提供标化成绩,但是,我们不可能只申请芝加哥大学一所学校。因此,大家还是需要认真备考SAT或ACT考试。并且要尽量平衡备考、申请准备和课外活动的时间。

>>>在线咨询请点击

  其次,针对芝加哥大学,不再看标化成绩的话,录取会更加看重你的高中成绩、申请文书和托福成绩等。大家要在Why School的小作文中表现出自己对学校极大的诚意和匹配度。另外,前面提到的视频自我介绍,大家也要重视,在制作视频的时候,要体现和芝加哥大学的匹配和创造力。

推荐阅读:

留学申请美国本科:家长须注意三大误区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书该如何写好?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