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本科英语专业的我如何规划我的美国留学之路?

时间:2018-06-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
2019留学规划2019美国留学规划2019美国留学申请

最近遇到几位同学都是英语专业咨询出国留学事情,同时都有跨专业想法但是又不清楚能够学习哪些专业,有的是高考以后不知道如何选择专业,盲目选择英语,有的属于被调剂到英语专业。确实,英语是一门语言,是沟通的桥梁与工具。在当今这个变化多端的时代,英语专业学生本科毕业以后直接就业的出路很窄,做老师,翻译,出口贸易等等,而国内考研跨到其他专业方向的难度又很大,那如果选择出国留学呢?【>>>在线咨询教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1,对外英语教学【>>>在线测试适合我的专业】

TESOL又称为对外英语教学,是教授母语非英语类国家学生讲英文。TESOL 教学方法特别考虑到学习者的母语和文化背景。以中文教学做比喻,给一个在中国长大的孩子教中文和给一个在美国长大的孩子教中文,教学方法当然会是不一样。一般学习时长1年到1年半,申请难度较小,注重申请者英语成绩。毕业以后归国进高中,大专甚至高校国教院当老师。

2,教育学【>>>在线测试适合我的专业】

美国教育专业是比较特殊的专业,大部分教育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并不从事教师工作。而美国教育专业主要偏重于教育管理方面,毕业后,一般可在学校从事行政、管理或后勤工作;一些特殊的专业方向,如教育心理学,则可从事学生顾问这样较受欢迎的工作。一般学习时长2年,录取难度较大,注重申请者的实习与工作经历

3,语言学【>>>在线测试适合我的专业】

从研究内容的侧重来说,语言学可以被分为理论语言学(Theoretical Linguistics)与应用语言学(Applied Linguistics)。理论语言学主要研究语言的结构,包括语言的发音、组词、组句、含义(包括字面的含义以及使用中的含义),分别对应语音学(phonetics)及音系学(phonology)、形态学(morphology,也可以叫语素学)、句法学(syntax)、语义学(semantics)及理论语用学(theoretical pragmatic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应用语言学主要研究语言的习得过程和使用现象,包括语言在社会中的应用、语言与人脑的机能、学习语言时的各种现象、处理语言时的反应等。

4,商科【>>>在线测试适合我的专业】

商学院的专业如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等等专业方向,都可以供跨专业方向学生做选择,美国商学院专业齐全且教学体制先进,实践性相比英联邦的国家更强。学制一般1年半到2年,无商科背景学生跨专业进入美国商学院相对来说毕业难度低一些,因为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课程,同时学习时间更长,可以补一些本科阶段没有学习过的商科基础课程。

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推荐阅读:

美国教育学硕士优秀院校推荐

美国教育学硕士6大方向解析

二本学校女生最终圆梦东北大学传媒学

坚持不懈双非院校学生终录美国理工学校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