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康奈尔大学法学院专业介绍

时间:2018-06-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留学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美国康奈尔大学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入学条件法学硕士申请要求

康奈尔大学法学院在USNews2019全美排名第13位,其法学硕士课程专门为国际生提供。康奈尔大学是美国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和新姐一起来了解它的法学院专业介绍。>>预约新通资深顾问规划院校留学方案

1. 法律博士-JURIS DOCTOR DEGREE

康奈尔大学法学院提供三年制法律博士学位。这个学位在美国的评价很高,课程体现目前美国法律教育流行的诸多思想和观点。康奈尔法学院在国际法在美国名列前茅,这让学习法律博士的学生有机会结合国际法课程学习。

课程结构

第一年课程由10门必修课组成,包括民事诉讼、宪法、契约、律师职业(Lawyering)、侵权、刑法以及财产。第二年和第三年全部是选修,并且部分课程必须是关于法律理论学和高级法律写作。

专业方向

法律博士提供四个可以选择的方向,包括辩护、公法、企业法规以及普通律师业务(General practice)。

学术要求

必须修满84个学分,且成绩令人满意。在得到指导教授(faculty advisor)同意的前提下,最多可在法学院以外修读12个与法律培训相关的学分。

J.D. DEGREE ( 国际法律研究方向)

这个专业培养学生参与国际私人开业,进入跨国公司或者政府部门。它的学分比法律博士稍多,要求89个学分。此外,也注重国际公法、比较法、冲突法的学习。在申请法律博士的时候,你可以注明有意愿学习这个方向。

国际法律研究方向课程提供系列讲座、午餐会谈和座谈会。主讲人由杰出的从业者、政府官员、学者以及外国专家。此外,康奈尔国际法协会也开展国际法相关活动。

J.D. DEGREE / LL.M. (国际法与比较法)

康奈尔法学院为其学生提供法律博士与法学硕士联合学位。联合学位只需三年时间。在这期间,可以到巴黎第一大学学习。申请法学院的时候或者在完成入学注册之后可以申请联合学位。

除了法律博士要求的84个学分之外,联合学位还要求完成国际法与比较法的20个高层次学分。20个学分必须包括三门指定的课程(国际公法、比较法、冲突法)以及不低于四个学分的巴黎第一大学项目。20个学分可以包括5个学分的论文、4个学分的语言课程、法学院以外的与国际法、比较法或者外国法有关的课程以及得到法学院留学项目参与者同意的其他课程。

2. 法学硕士-LL.M.

康奈尔法学院的法学硕士学位是一个一年制课程,适合执业律师和在美国以外拿到同专业第一学位的刚毕业的学生申请。通过法学硕士项目,学生可以增加对美国法律原则的理解,并进一步发展专业方向。

法学硕士学位允许学生在体验美国法学院文化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学术目标和职业目标量身定制课程。通常情况下,这个专业注册85到100名学生。申请者将近1000人。可以从120多门课和研讨会中选择定制学位。可以选择的课程中包括第一年课程、高级选修以及专门为法学硕士生指定的课程。

法学硕士生完全荣誉法学院的学术生活和学生生活。可以和法律博士一起注册课程,参加各个学生组织。此外,法学硕士生也有自己的组织,后者负责计划和安排活动项目。在法学院以外,你还可以充分利用康奈尔大学伊萨卡校区的优势,后者是纽约州五指湖区(Finger Lakes Region)的一部分。

入学要求

法学硕士专业的申请者中有经验丰富的律师、公司法务顾问、政府官员以及刚毕业的法学院学生。法学硕士课程竞争十分激烈。入学基于先前学术表现、推荐信、工作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评估。

为了嫩够入读康奈尔法学硕士专业,申请人必须拿到美国以外大学授予得到同专业第一学位,必须具备足够的英语能力。国际生必须通过托福或者雅思证明英语能力。语言考试最好在12月之前完成。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3. 法学研究硕士-M.S.L.S.

法学研究硕士(Master of Science-Legal Studies )是一个一年的非专业学位,针对康奈尔大学之前没有接受过法律培训的博士生和博士后研究员。它为这些学生介绍基本的法律制度、法律推理、辩论与分析、诉讼程序、实体法等内容。

入学要求

法学研究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至少在法学院驻留两个学期。候选人学习的基础课程由法律博士第一年课程组成,包括民事诉讼(6学分)、宪法(4学分)、契约(3学分)、律师职业(4学分)、侵权(4学分)、刑法(4学分)以及财产(4学分)。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