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走读高中留学如何申请?有哪些方面的要求?

时间:2018-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0

  首先,我们比较清楚的就是需要提供一定的英语成绩,很多学生出国之前都需要考托福,为什么需要你的英语成绩呢?其实答案很明显,国外的教学都是英语教学,不管是平时的生活还是日常的学习,如果你的英语水平跟不上,那真的一筹莫展。而且很多好的学校对托福的要求会比较高,对于那些想要申请特别好的高中的同学,或者是英语底子特别差的同学,提前一到两年就要开始做准备了。

  那么有人又会问了,如果我的雅思和托福都没有考那该怎么办呢?其实这也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普通一点的美国寄宿和走读中学是可以用SLEP成绩替换的,SLEP测试在美国中学中具备较高的认可度,有小TOEFL之称,测试的内容分为听力和阅读两个部分,测试的总时长为90分钟,满分为67分,一般美国私立高中会要求学生SLEP的成绩在45分以上。为了更好的学习知识,同学们能够取得TOEFL和SSAT的好成绩,毕竟在国外生活,英语是必备技能。

  而且在美国走读高中留学申请时,大多数学校会有一个面试的过程,大多都是美国的学校直接通过视频通话来给学生进行面试,面试不会太难,主要是考察你的英语交流和互动,所以从这个层面也可以看出来美国走读高中留学申请对英语的要求。

  美国走读高中留学申请在一定程度上和国内的研究生考试准备有点相似,越早开始准备越好,美国学校和我们中国学校一样,分为上半年学期和下半年学期,他们的上半年学期基本不招生或招生较少,所以同学们准备下半年学期的招生,一定要充分准备自己的材料,然后在学校截止日之前递交到负责处,错过了相对应的日期就只能再等半年甚至是一年了。

  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是在开学的前一段时间,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出国事宜,例如说订购机票啊,多练习口语啊,更深一点的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和学校课程啊等等,为出国留学打好一定的基础是很有必要的,千万不要什么都没准备就匆匆忙忙的去到那边的学校,要知道到了那边什么都得靠自己了,所以准备越多就越有底气。

  关于美国走读高中留学申请需要递交的材料,小编在这里也做了一些整理,大概就是如下这些

  1、必要的申请费用(基本的流程费和学校所需要的其他费用)

  2、有操作部门证明的部分文件

  3、详细的个人简历和表格

  4、自己的自荐信

>>>在线咨询请点击

  5、父母关于你的自荐信

  6、老师的推荐信(班主任,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等的推荐信)

  7、学校提供的在读证明n+1份盖公章

  8、由学校盖章的中英文成绩(成绩单需要中英文对照)

  9、必要的存款证明,一式2份,可以是父母的也可以可以自己的,提供的存款要能够覆盖在该校读书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部分学校的要求就是40到50万左右

  10、在校的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或者是其他的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11、本人2寸照片6张(多备几张备用)

  12、生活照4张起,与父母和朋友日常生活中阳光友爱的记录照,必要时候还可以附上简单描述

>>>在线咨询请点击

  13、护照首页复印件和签证页的复印件各一张。

  美国走读高中留学申请因为近些年来申请人数越来越多,所以要求也会比早些年要求的更为严格,但是只要你用心的去准备,那么想要申请到你理想的学校一定没有问题,希望大家在美国走读高中留学申请时都能够成功,顺利的去到自己想去的学校,去丰富自己,磨砺自己。

推荐阅读:

留学申请美国本科:家长须注意三大误区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实用技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