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英国研究生申请时间表 准备起航!

时间:2018-06-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1
英国留学申请新通留学济南英国留学规划

  2018年4-6月

  了解英国大学、专业

  备考雅思、GMAT考试

  根据研究生专业方向辅助大三选课

  明确推荐人

  从现在开始,同学们就需要通过各方面渠道了解英国大学的排名、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学校重点了解。可以进去学校官网查看各个专业的要求,也可以寻求留学机构的帮助。

  如果是国内的学生,这个时候要开始报考雅思,如果是在英国完成完整的大学教育的同学,则不需要再考雅思。对于合作项目的学生,例如2+2项目的同学,大部分院校虽然可以免除雅思考试,但院校还是会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另外,如果准备申请一些院校,需要额外进行GMAT考试,这个时候也需要准备起来。

  确定好研究生的专业方向后,在大三选课的时候,同学们选择和研究生专业方向一致的课程。

  推荐人:英国的大学一般建议第三年的老师做推荐人,有部分大二的老师也愿意担任学生推荐人。但每个学校关于推荐信的政策不一样,目标是院校的学生,需要先去了解就读学校的政策,是否可以委托大二的老师担任推荐人。

  如果可以,需要和老师多沟通,告知老师长远的计划,只有你把申请作为慎重的事情来对待,老师才会慎重地帮忙写推荐信。

  2018年7-8月

  签约留学机构

>>>在线咨询请点击

  背景提升

  一般情况下,有部分同学在5-6月已经签约留学机构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未确定留学机构的同学,在7-8月阶段,需要尽快确定签约,并明确意向学校、专业。

  7-8月的暑假是提交申请前进行背景提升的机会,同学们可以趁这段时间参加实习、志愿者、社会活动等,除了可以给简历加分外,相关专业的实习还可以帮助学生更确定申请的方向。

  2018年9-11月

  递交申请材料

  申请的材料建议在9月-10月进行收尾整理工作。包括: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已毕业学生需要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证明)、雅思和GRE/GMAT成绩单的扫描印件、护照首页扫描件、作品集(艺术类申请)。

  许多学校在11月会开放申请,同学们要赶上首班车,在11月尽早提交申请材料。

  2018年12月-2019年2月

  等候录取通知

  根据申请结果调整申请方案

  在2019年初,部分学校的申请开始进入尾声,如果已经提交资料的同学可以开始等待录取通知的到来了。如果申请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继续参加第二轮的申请。

  2019年3-4月

  语言班申请

  准备保证金

  这个时候,已经陆续有同学收到offer啦。但是,有部分同学可能语言未达到学校要求,收到conditional offer,要求参加语言班课程才能获得offer。如果决定要参加语言班的同学,也要及时申请并交费,因为语言课程名额也是有限的哦。

  收到offer的同学,由于签证需要,大家要开始准备保证金啦。

  保证金要求:

  金额:学费+10个月生活费,根据申请的课程和所在地区,保证金的差距较大

  本人名下的存款证明

  存期在28天以上

  2019年5-6月

  准备签证材料

  把成绩单、学位证明发给学校审核

  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基本已经发放完毕,如果收到offer的同学,要尽快办理签证,准备翻译文件。同时,本科学校的成绩单、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也已经颁发完毕,同学们需要扫描发送给英国学校审核。

>>>在线咨询请点击

  2019年7-9月

  线上注册

  收拾行李前往英国

  收到CAS,办理完签证后,前往英国之前需要在学校官网上进行网上注册(online enrollment)。

  英国大学的入学时间与中国大学相似,大约在九月以后。在前往英国留学之前,同学们可以在网上寻找有没有在同一英国大学读书的前辈国人,帮助你办理入学手续和租房等生活所需。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就可以拎着行李飞去英国啦!

  以上就是2019年的英国研究生申请时间表,有意向的同学们,抓紧mark吧!

推荐阅读:

说说英国留学预科和A-Level课程的区别是什么?

英国硕士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技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