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签证所需材料

时间:2018-06-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67
英国签证英国签证所需材料新通苏州留学

眼下,正值学生签证高峰期的当下,在了解了喜大普奔的新政策后,我们再来细心的捋顺一下,新政策出台后,大家办理学生签证时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1. 护照

护照起码要有一页的空白。有旧护照的也要带上,尤其是之前就来过英国的小伙伴(if used to travel to the UK)。

护照

2.英国护照尺寸(小两寸)的照片2张

Passport photographs要求:在最近一个月内照的,背景颜色为白色或浅灰、45mm x 35mm彩色照片。并将申请人的全名写在照片背后,以护照首页的中英签名为准。

英国护照尺寸

3. CAS

CAS全称为Confirmations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由英国申请的学校提供,CAS上要有的CAS Number 或称 Reference Number。只要语言课通过、符合学校要求,学校就会发新的CAS。

以纽卡斯尔大学的CAS为例:

以纽卡斯尔大学的CAS为例

通常,CAS上会显示你是否交了正课的学费或交学校住宿费。这样就不需要再提供其他材料证明你已经交过学费或者一部分学费。
如果小伙伴已经交了学费或学校住宿费,但是CAS并上没有显示,需立即联系学校更新CAS,或需提供其他材料证明。

4. 签证申请表(visa application form)

在线申请时,需要填写签证申请表,最后需要打印出来。

5. 肺结核检测(首次入境需要;在英住6个月以上,回国不超过6个月可不提供)

如果在中国居住且申请赴英时间超过6个月,都需要提供有授权诊所开具的肺结核检测证明( Tuberculosis screening)。如回国续签英国签证,并且在6个月内返回英国,则不需要提供。

肺结核检测证明

肺结核检测费用为550人民币。现场也需提供包含个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如护照)

6. BRP卡
(仅针对已入境英国,且获得BRP的同学)

(多用于续签,第一次申请T4学生签的小伙伴如没有不要惊慌)>>>我要在线咨询新通苏州留学!

BRP卡

如果你已经有BRP卡(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一定也要放在材料里。

7. 警察局注册信

(多用于续签,第一次申请T4学生签的小伙伴如没有不要惊慌)

刚来英国的小伙伴都会去警局注册,并拿到注册证明(Police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简称PRC),如果拿到了警察局注册证明,要记得放在材料里。如有变更地址,请务必更新地址和学校等信息。存款证明、学位证和成绩单、雅思成绩单不需要递交,但需要备好以便抽查。>>>我要在线咨询新通苏州留学!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000000000000000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