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各大洲知名院校排名

时间:2018-06-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美国留学美国加州名校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利福尼亚拥有多样的自然景观,包括壮丽的峡谷、高山和干燥的沙漠。太平洋沿岸较凉爽的气候,顶尖的院校,优质的教学吸引了大量的国际留学生也深受中国学子和家长的喜爱,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加州的知名大学。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建校于1885年,学校位于斯坦福市,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属全美第二,教育学院全美第二,商科研究生院更是高居第一,企业管理研究所和法律学院在美国数一数二,法学院在美国法学院排名中也一直位于前列。曾一度,美国最高法院的九个大法官,竟有六个是从斯坦福大学的法学院毕业的。

博士课程排名中,生物学第一,计算机科学与卡内吉梅隆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第一,地质学第三,数学与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第三,物理学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第三,应用数学第四,化学第五。其他名列前茅的课程还有英语、心理学、大众传播、生物化学、经济学和戏剧。

据最近一份官方统计表明,斯坦福大学应届毕业生年平均收入高居全美大学之冠。1998年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为其独生女切尔西选择了斯坦福大学,无疑这也是斯坦福大学实力的又一证明了。学校提倡:个性化的教学教育创新,国际和社会影响力,具有协作精神的社区。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加州理工学院

加州理工学院创建于1891年,美国加州理工学院是精英学府的典范,自创始以来一直秉承小而精的办学理念。

加州理工学院有两个特点:

一是人员数量少。学校现有本科生约9000人,研究生1100人,教师1000人,包括博士后,其中教授280余人;

二是机构设置简单。学校的院系设置不分校、院、系3级,而是直接分为6个系:生物系、化学与行星科学系、人文与社会科学系、物理系、数学与天文学系。

但其中有22名获得诺贝尔奖(平均每一千个毕业学生中有一个诺贝尔奖得主),还有大批获得美国政府颁发的各种科学学术奖项。加州理工学院被誉为美国乃至世界顶尖的科技理工类学院当之无愧。

加州理工学院的校园一点都不引人注目,不过占一个街区大小,周围是绿树掩映的居民区,不注意的话连墙上的校名都看不见,更无法想象里面是曾出现众多诺贝尔奖得主的卧虎藏龙之地。

学校聘用的教授和讲师都是一流的科学家,很多是诺贝尔奖得主及其他科技奖得主。该院研究生课程门门都出类拔萃,物理研究生专业排名第1,数学第8,生物学第5,计算机第11.经济学第14。

著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费曼都曾在这里任教。除了众多的诺贝尔奖得主之外,毕业于加州理工的著院校友还有英特尔公司的创始人戈登摩尔,登月宇航员哈里森施密特,中国导弹专家钱学森等等。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州立高等学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10所分校(分别是:伯克利、戴维斯、尔湾、洛杉矶、河滨、圣地亚哥、旧金山、圣巴巴拉、圣克鲁兹、梅赛斯)中历史最悠久也最有声誉的一所。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学术声望享誉全球,它的研究院的很多学科在全美排名前3名。但是,它的大学本科排名近10年来一直屈居全国性大学第21位。学校实行1学年分3学期制,本科4年,修满180学分可获学士学位。该校的研究生部是美国最大的研究生部,研究生占学生总数的1/3,每年约有500名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

伯克利分校在加利福尼亚大学董事会领导下,由校长负责管理学校,由学术评议会处理学术事务。招生条件较严格,该校曾有许多学者获得诺贝尔奖。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建于1960年,校园占地面积达到500多公亩的校园,是一所非常年轻但知名度较高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加州排名第二。校内各种设施样样齐全,奥林匹克游泳池、最先进的健康运动设施中心、书店、戏院、音乐厅、各种不同口味的餐厅、社团文化中心等应有尽有,在此学习英文你将有机会体验到真正的美国式大学生活。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列为全美最佳公立大学第七名。其工程学院列全美第13名公立院校第7位,药学院列全美17位公立院校第6位。在艺术类专业中,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多媒体、视觉交流专业列全美第6位。根据最新的美国新闻排名,下列专业也位于全美前10位:剧院与舞蹈专业、生物工程、政治科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化工、神经学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戴维斯分校位于加州北部中央谷地的戴维斯市,是个友善的大学城,生活品质颇具水准。在校大学生,硕士生和博士生3万多。在加利福尼亚州大学系统下的各校中,戴维斯分校校园面积最大,占地面积约5300多英亩。加大戴维斯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排第44位,在美国综合性公立大学中排第11位。

戴维斯分校创立的缘起是政府决定设立一所州立的农业学校,即戴维斯分校的前身,以供加州大学的学生学习最新的农业知识及技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世界农业与环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其农业与环境科学相关的学科包括植物科学,动物科学,兽医科学以及农业经济和管理科学都在全美名列第一,商学研究所第42名,工程研究所第38名,教育研究所第66名。

至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已发展成囊括各领域学科的全方位大学,并有杰出的表现,闻名于国际。戴维斯分校的校风积极而明快,追求真理是办学的理念,坚强的师资阵容及学生素质显示出其强大的教育实力。该校目前共有110种的本科主修课程以及70种研究所课程可供选读;拥有来自海外11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由此而生的形形色色文化,使该校的文化特色更加丰富而多元。

>>>美国留学相关专题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