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加拿大留学,不可忽视的安全问题!

时间:2018-06-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新通留学济南留学海外生活加拿大海外生活

  学习加拿大的法律常识

  每个国家的法律制度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去国外之前尽可能多的了解一些法律上的知识,例如超速、闯红灯等行为,这些尽量要避免,万一发生,记得一定要配合警察,否则的话,你的一举一动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如何应对安全威胁?

  尽量住在学校或者选择安全系数高的小区或者公寓。毕竟如果住在一个偏僻的小镇,看似生活恰意,但由于是在国外,是存在很多安全问题的!

  走夜路或者平时到偏远的地区时,尽量选择与朋友或者同学结伴,不论男生女生,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出门或者出门夜跑。这个不敢国内还是国外都是很危险的!

>>>在线咨询请点击

  在同学或者房东以及其他人面前,不要炫富,尽量不要穿太贵的衣服或者背太贵的包,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否则很有可能被有心之人惦记,防人之心不可无。有些被抓的外国小偷是这样说的:中国人有钱,不偷他们偷谁的?可见你不炫富都有可能会被盯上,就别说炫富了!

  国外的学生或者当地人一般都很热情好客,会邀请大家参加聚会或者参观他们的家。但是我们千万要谨慎,如果收到别人的邀请,尽量要一群人结伴,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如果对方的言语之间都透漏出猥琐的信息,一定要马上想办法离开,但是尽量先不要激怒他们。

  在国外尽量不要打车。如果非打车不可,也一定要留个心眼,尽量不要图便宜打黑车,选择正规的出租车公司。在车上也要多加注意,如果司机的言行不轨或者道路不对,越开越偏僻,要赶紧想办法下车,或者通知自己的同学或警察。尽量不要坐在司机旁边。尤其是各位美女同学,这一点尤其要注意。

  学习一些安全技能

>>>在线咨询请点击

  出国之前,大家可以学习一些安全课程,如女子防身术、紧急脱险技能,或者是遇到灾难如何应对的专业的培训,这些知识可能让大家受用一生。

  了解一些急救常识

  网上有许多急救的知识,我们平时可能没有注意,只有当真正用到了可能才发现,所以我们平时可以多看点这方面的消息或者直接购买更专业的书籍。

  记住大使馆的电话

  一定要记得当地大使馆的电话,遇到危险时候记得求助他人和政府。

  看来,即使是社会治安比较好的加拿大也要注意很多的安全问题。希望各位留学加拿大的小主时刻牢记安全问题,开开心心留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推荐阅读:

中考后留学来得及!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介绍

加拿大留学生活的小窍门,也适合你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