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钢琴表演专业

时间:2018-06-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2
英国留学钢琴表演艺术留学留学申请武汉留学约克大学伯明翰音乐学院

英国作为欧洲大陆最古老的资本主义国家之一,一直在音乐这一块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国内越来越多的学生也会选择去英国读研究生。

1. 约克大学MA in Music (taught): Piano Studies>>>【约克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本课程涵盖巴洛克时期至今日的各种键盘音乐。你将通过研讨会和大师班展现自己的表演,并学会演奏各种不同的历史曲目(包括历史的乐器如钢琴、大键琴、古钢琴作品)。每周的研讨会帮助你了解你选择的独奏音乐会的结构和历史,并给你机会改进你的练习、舞台表演和钢琴技巧。你也将有机会发展其他技能,如合奏表演和钢琴伴奏。你的曲目选择是由你,你的钢琴老师,和钢琴学习路径主任Mark Hutchinson共同决定的,他是一位具有巴洛克时期音乐经验的钢琴家。

入学要求:均分80以上择优录取,雅思要求6分,学制一年,学费£20,140/年。

2.伯明翰音乐学院 Instrumental Performance - MMus / PgCert / PgDip>>>【伯明翰音乐学院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学位,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作品要求:准备三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自选音乐作品。

本专业每年11月左右来华面试,大概2018年11月左右前准备好相应作品集。

3.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Piano Accompaniment>>>【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入学要求:本专业钢琴相关,均分80以上,准备作品集。每年11月左右来华面试,面试时间在北京,武汉等地。雅思要求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学制有两年,每年费用£15,513。

一年学制,每年费用£18,648。

 课程描述:

钢琴伴奏是一个不同的和具有挑战性的研究生课程,由讲师和钢琴伴奏,Scott Mitchell,和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伴奏和室内音乐家主讲。您将有很多的合作机会,为您准备这个要求很高的专业,与来自各部门的学生和讲师合作。

发展核心伴奏技能是该方案的基础。除了标准伴奏曲目的广泛发展外,每周组班还培养了额外的辅助技能,包括:视唱、管弦乐、换位、计算低音、合唱伴奏、声乐和器乐训练以及语言。>>>【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MMU伴奏者也享有广泛的表演机会,无论是在演唱会、比赛或伴随学生。该方案提供了一种评估选择的范围很广,包括录音室录音,新的合作工作委员会,独立项目和全长独奏。

已经毕业的这门课程的学生已经有了专业的职业者,工作范围广,遍布世界各地的机构和组织。毕业生也工作在音乐教育领域,艺术管理和音乐的社区,那里的音乐硕士学位的高度重视。

推荐阅读:

部分英国大学录取标准!你达到了吗

2019《卫报》排名抢先看!英国大学工程类专业排名

英国院校招生标准是这样的!留学申请硬实力材料有哪些?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