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荷兰留学必须要学习荷兰语吗?

时间:2018-06-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6
荷兰留学申请条件高考后申请荷兰留学荷兰留学语言

荷兰拥有欧洲乃至世界领先的教育及福利水准,也因此成为众多国际生的留学意向国,但是荷兰语成为留学生们申请的一道门槛。不少学生疑惑:去荷兰留学必须要学习荷兰语吗?

荷兰留学

荷兰留学专家表示:荷兰高校广泛开设英文授课课程,荷兰语不是必须。荷兰的官方语言为荷兰语,但荷兰人的英语普及率高达95%以上。荷兰被众多国家包围,对外开放与合作是荷兰发展的重要理念,所以长久以来荷兰都具备非常高的国际化程度。

荷兰是全世界最早开设英语授课课程的非英语国家,目前总共提供超过1800门英语授课的课程,并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长中,每年至少新增100多门课程,这些英语授课的课程涵盖了各个学科领域。使得荷兰走在欧洲大陆的最前列。因此,中国学生不需要学习荷兰语就能够在荷兰生活和学习。

>>>高考后咨询荷兰留学!

对于高中生而言,留学荷兰是不需要学习荷兰语言的。荷兰是一个多语种国家,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讲英语,因此,荷兰高校对荷兰留学的要求是英语,不需要学习荷兰语言。但是,荷兰语学习是很重要的。学荷兰语,用荷兰语表达对荷兰的赞美与喜爱,用荷兰语和当地百姓交流,都是很重要的。

荷兰留学专家提示:虽然荷兰留学不用学荷兰语言,但由于荷兰本科入学要求一般都会在雅思6.0分以上,这样使很多希望到荷兰学习的学生都感到难度非常大。换句话来说,也就是高中应届毕业生申请直接读荷兰本科课程几乎不可能。因此,荷兰的部分院校在每年的春季(2月份)开设了半年制预科课程,但即便是预科课程也要求申请人的英文水平必须在5.5以上,这对于高中应届毕业生同样很难。

>>>对荷兰留学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