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申请文件

时间:2018-06-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9
新加坡留学申请新加坡申请资料新通留学济南

  新加坡留学申请文件

  公证材料(以下均需要公证中英文对照):

  1、申请人出生公证

  2、毕业证书/成绩单公证

  3、若申请人已婚,则需要申请人结婚证书的公证书原件,申请人配偶的出生证明公证书原件和工作证明原件。

  以下部分不需要公证(以下书面文件均需要中英文对照):

  1、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照片)

  2、16万银行存款证明

  3、父母职业证明

  4、若申请人曾经工作过,则需要申请人职业证明

>>>在线咨询请点击

  新加坡留学文书写作注意要点

  1、留学申请人在书写留学文书的时候一定要阐明留学动机,如学生为什么会想到留学、为什么选择新加坡留学以及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专业之类的,而对于文书的篇幅要格外注意,不要出现流水账,要尽量的简单明了,让学校与审核官都能清楚的了解申请人的意愿。

  2、留学文书上要有侧重点,以自身的优点或是优势来突出自己,让新加坡留学目标院校的招生官觉得你与众不同,而且对于自己的留学规划也要简单描述来证明自己知识真心留学的。

  3、避免不实吹捧以及“英国式低调”。留学申请个人自述中常见的错误就是把简历或个人历史重述一遍,没有反思、评价和自我批评。还有一些人不愿意讲自己,我们把这种情况叫作“英国式低调。”这并不一定是一个错误。事实上,在阅读了无数自我吹捧(这是另一个陷阱)的文章后,这种文章倒让人耳目一新。但是,如果申请人说得太少,也会令我们无从得知他这样做是出于谦逊呢?还是因为拙于表达,或者他没有想到这篇文章对我们的重要性。

  4、在整体和简洁之间做到令人愉快的折衷。建议不要把草稿寄过来。文章写完后要再看两遍。尽量做到清楚、准确,但也不要因为篇幅的限制妨碍文章的完整。在整体和简洁之间可以做到令人愉快的折衷。

  5、坦白具有风险,不必掩饰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诚实和坦白是优秀留学申请个人自述的标准。诚实地表示出你对未来的不确定要比装作什么都知道好得多,另一方面,模棱两可并不是一个好品质。

 

  新加坡大学留学优势

  留学费用很合理

  新加坡私立学校的费用也很低,私立学校的研究生一般都是一年制的,学费在10万元左右,加上生活费的话15万左右,一般后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高一些12万到15万不等。

  超低入学门槛

  入学门槛低也是国内学生倾向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一大重要原因。目前,包括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在内的新加坡著名私立大学,都能为学生敞开门户。因为在入读本科之前,学生都须先修语言,所以这些大学可以无入学语言申请,而且每个月都有开学时间。

  与国外大学战略合作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新加坡是中国学生留学欧美等国的“黄金跳板”,当地很多学校都和国外的大学合作办学,学生选择这些项目后,可以获得欧美大学认证,一些项目是直接到欧美国家继续就读。在新留学同时也等于欧美国家的预备留学。

>>>在线咨询请点击

  专业实用性强

  新加坡私立不但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准,而且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学生深造成才提供了便利。很多新加坡私立大学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服务于新加坡的经济发展,这就赋予了新加坡私立大学具有“就业决定专业”的特点。如目前全球热门的酒店管理、金融、物流管理、多媒体传播和计算机等。

  o/a水准课程可进公立大学

  私立学校除了拥有丰富的本科、硕士课程,同时还提供新加坡政府学院的预科课程(公立学校并不开设此类课程)。目前,越来越多的学生会通过私立学校开办的o水准课程或a水准课程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

 

  新加坡签证办理流程

  ⒈新加坡留学申请人所填写的留学申请表,留学生应使用中文填写申请表

  ⒉新加坡留学申请人所写的留学计划书,内容为留学生在赴新加坡后所要进入的学校、学习的课程种类和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申请书应使用中文,其内容要详尽。

  ⒊申请人的个人照片8张,与护照照片相同版。

  ⒋申请人的出生证明公证、高学历公证、成绩单和存款单公证,公证材料使用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存款单额度为16万人民币,如果能提供更充足的资金证明效果会更好。

  ⒌申请人的个人护照复印件,复印内容是护照首页。

  ⒍新加坡留学申请人的工作状况证明表,证明表可以在新加坡驻华使馆领取,要加盖单位公章。

  ⒎申请人的父母如果经营私人企业,则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推荐阅读: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申请要求有哪些

留学申请季application essay写作八个步骤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