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求学香港的巨大优势

时间:2018-06-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香港中国香港求学香港硕士求学香港大学

提起香港,从普通吃瓜群众的角度来说,第一时间蹦入脑海的几个关键词是:金融商业中心,购物天堂,迪士尼。 而从教育工作者的角度来说,求学香港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HK
 

求学香港,入读全球百强学府

香港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也是国际和亚太地区重要的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连续21年经济自由度指数位居世界首位。治安优良、经济自由、法律制度健全,“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称享誉全球,为求学香港提供了高质量的物质环境。

作为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管辖陆地总面积只有1104.32平方公里,针对中国大陆学生开放的法定立大学有10所: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树人大学和香港公开大学。其中入围全球top200的院校就有5所,香港硕士求学,超高的含金量和过硬的文凭让莘莘学子心生向往。

排名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
综合得分
28 香港科技大学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88
30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87.8
51 香港中文大学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81.1
57 相关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79.2
116 香港理工大学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66.3

2016入围全球top 200的香港高校

>>了解更多香港求学资讯

不出国门,在家门口留学

从1842-1997,香港一直是英国殖民地,二战后的香港经济和社会迅速发展,东西方文化在此交汇,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一直以来,香港出了低龄阶段是粤语授课之外,本科阶段和硕士阶段充分与国际接轨,香港硕士求学,也就意味着学生们可以打破传统,接受西方体制和教学模式以及英文授课形式,教学设施和师资配备也是国际顶尖。

来香港求学,读硕士深造,不出国门,对于恋家情结比较重和家长不放心孩子走太远的家长来说,是极好的选择。香港的文化习俗、生活习惯还是比较贴近大陆的,国内高铁也可以直通香港,随时飞一趟香港看看孩子顺便购个物也是极好的。

HK2
 

学制短,学费低廉,性价比高

 时代在进步,教育水平在提高,人们的独立自主意识也越来越强,尤其是90后00后这一代,不满足于一直在象牙塔里,希望能够早一点进入社会工作,拥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雪上加霜的是联合国前段日子还正式开腔说,1992年出生的人,已经步入中年了!这是一个对年龄极度敏感和恐慌的时代,催婚成了广大青年们最恐惧的一件事情。

早点毕业早点工作是很多人的共同想法,但是随着学历的不断贬值,本科生找工作往往会由于敲门砖不够硬而底气不足,国内考研要花费2-3年时间成本比较大,于是英联邦比如英国、香港、新加坡等几个主流开设1年制授课类硕士的国家就炙手可热了。那么在这几个国家中,英国一年的花费比后香港和新加坡要贵10万/年(非商科),而新加坡公立大学又少的可怜,所以居中的香港就成了不二选择。香港硕士求学,一年花费不到20万,超高含金量的硕士文凭就能拿到手,岂不美哉!

>>了解更多香港求学资讯

HIK23
 

可申请1年工作签,连续居住满7年即可拿永居

我们经常在咨询的时候会发现,很多想去香港求学的学生对于硕士阶段能否有实习机会或者工作签证是比较关注的,经济发达、法制健全的环境也让很多学生想要留在香港。香港的大学一般会有专门的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来帮助学生们在香港找到实习或者工作机会,求学香港的学生只要在硕士毕业后的1年内找到全职工作就可获得1年工作签证,如果再在那边待6年就可以拿永居,无需耗费大量资金投入对于家庭条件不是特别优越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可行性极高的路径。

>>了解更多香港求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