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日本留学如何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时间:2018-07-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8

>>>日本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日本留学申请前大家对于日本留学申请要求以及日本留学花费一定有所了解了吧,那么怎样迅速融入到日本留学生活中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去日本留学如何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1.主动寻求帮助并主动帮助别人>>>免费定制专属日本留学申请方案

日本留学申请前相信大家也都想象过无数次留学的情景,刚刚到日本,意味着你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圈子。国内的父母和朋友都不在身边,如果你在生活上遇到了麻烦要怎么办呢?你可以主动寻求同为留学生的学长和学姐的帮助,他们都是过来人,会对你所遇到的问题比较有经验。当然你也可以找你日本的同学帮助,一般来说,他们都会非常热心地给予帮助。人际关系中的帮助又是互相的,所以除了主动寻求帮助,你也要学会主动帮助别人,这是建立友谊的方式。

2.提高日语水平

要想在日本扩大自己的交际圈,那么,你首先就要提高自己的日语,尤其是口语,这是一个良性循坏,因为你的日语提高了,你就更容易找到谈得来的朋友,朋友圈扩大了,你也更容易在跟朋友的交流中提高自己的日语。但是提高日语水平并不容易,尽管你原先已经通过了日语等级测试,但是要想真正做到交流无障碍,显然还要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3.培养兴趣爱好>>>日本留学免费答疑咨询

不得不说,培养兴趣爱好,是消除孤单感好的方式了。这爱好可以是集体的活动,比如打羽毛球、篮球等,以共同的兴趣爱好作为基础,你可以找到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当然这爱好也可以是个人的喜好,比如写字、画画等,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也就不会感到特别孤独了。另外,日本有茶道文化,动漫文化等,大家也可以去学习并且尝试这些全新的领域。

4.找份兼职

一般来说,日本留学生都会找一份兼职,赚取日本留学花费。兼职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回报丰厚,而且在兼职中,你也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在与日本当地人交流中,你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日语,兼职也可以使你快速地融入日本,了解日本人生活的细节,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会让你的日本留学生活更加充实且有意义。

阅读推荐:>>>免费定制专属日本留学申请方案

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

影响日本留学签证的因素你知道吗

去日本语言学校留学要注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