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的费用以及优势介绍

时间:2018-07-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澳洲留学费用介绍:

澳洲著名的大学的学费一般都比较高,尤其是位与悉尼和墨尔本地区的大学例如悉尼大学一般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学费要在22000-38000澳币左右,相对比较偏远地区的大学,例如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学费在18000-25000澳币左右。

不同学校和课程差别很大,大学预科:每年9,000-14,000澳元,一般公立大学的学费在9000-11000澳币/年,私立大学的学费一般在12000-18000澳币之间。澳大利亚的职业教育学院学费一般费用在8000-10000澳币/年左右。

澳洲著名的大学的学费一般都比较高,尤其是位与悉尼和墨尔本地区的大学例如悉尼大学一般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学费要在22000-38000澳币左右,相对比较偏远地区的大学,例如查尔斯达尔文大学的学费在18000-25000澳币左右。从学科来讲,一般医科学费最贵,其次是商科,工科学费也较高,文科类的学费最便宜。

>>>马上在线咨询

澳洲留学优势介绍:

目前国内出国留学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四个国家,当然人们的选择肯定是正确的,因为这几所国家几乎占据了百分之50的世界院校资源。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与边境保护局发布的数据,2012~2016年短短的五年间,澳大利亚政府发放给中国留学生的签证数量翻倍增长,从24403个增长到 51139个,其中赴澳读中学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51.6%,赴澳读本科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181%,赴澳读硕士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106%。

作为中国留学生最关注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澳大利亚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着中国留学生。澳大利亚不仅经济发达,且十分重视国民教育,教育制度完善,教育条件优越,拥有全球知名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以及麦考瑞大学等。

澳洲留学优势众多:良好的学术氛围,舒适的校园环境,宽松的签证政策无一不是令同学们向往,并付诸行动。

大部分学生半工半读,打零工的行业多以服务业为主,将近一半的澳大利亚大学就读学生选择全职学习,兼职工作,上了年纪的大学生更是如此。另有40%左右的大学生选择全职学习,不工作。

就打零工的工作类别和性质而言,超过20%的年轻大学生从事零售商店店员的工作(占27.7%)。其它热门兼职工种包括:餐馆服务生与帮厨(10.2%)、酒吧配酒师(4.7%)、前台接待员(2.9%)和婴幼儿照顾员(2.4%)

海外学生比例飞速增长,澳大利亚开始了教育出口产业,在海外学生中,中国留学生占了19%,英国7%,印度6%,马来西亚5%,新西兰4%。

不仅如此,澳大利亚海外移民的人数也在近些年来不断增加,因此澳大利亚大学中出生在海外的学生人数也在攀升。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提问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 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 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