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留学产品推介—— 灯塔计划之《加州计划》

时间:2018-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69
新通教育新通留学新通留学产品新通留学产品推介灯塔计划《加州计划》

作为全球第七大经济体,近年来加州的GDP一直稳居全美各州之首,在美国乃至世界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除去雄厚的经济实力,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加州,常年阳光充足,冬暖夏凉,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宜学又宜居。

教育体系强大,世界院校林立

而对于想要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家庭来说,加州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其拥有全美最强大的教育体系——

近40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比如同属加州大学系统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10余所享誉全球的私立大学,比如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

还有多所知名文理学院、20余所精英私立高中,10余所社区学院……全部位于美国加州。

>>灯塔计划《加州计划》具体包含哪些内容

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重磅发布

无论是教育资源,文化氛围,还是毕业生的就业率,乃至气候,环境……加州都以压倒性的优势从全美胜出。

“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要海有海,要森林有森林,要沙漠有沙漠,要雪山有雪山。夏天也能滑雪,冬天也能游泳,一个完美的地方,就是加州。”这样的加州,谁能不爱?

新通《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因此应运而生。 >>新通灯塔计划是什么?点击咨询

聚焦《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

新通《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剑指美国加州院校,所有相关服务一站式打包提供,更贴心,更省心——

申请院校涵盖几乎所有加州院校

新通《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提供几乎所有加州院校的申请,所有留学服务一站式打包提供,院校任你挑!

6所加州院校联申现在只花1份钱

现在,签约新通《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 ,六所美国加州院校任意组合,只需要花一所学校的钱,省时,省心,更省钱!

新通合作院校,录取率更高

新通深耕留学市场21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多年来与众多海外院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所涉及的加州院校,不乏新通的合作院校,新通学子申请录取率超高。

增值服务超给力:夏校、访校

夏校——Summer School一直深受国内留学家庭的欢迎,因此我们将其列为了《灯塔计划· 美国加州线》 的增值服务项之一。无论是学分课程、非学分课程、还是语言课程,Summer School都会让你满载而归。

访校——新通《灯塔计划· 美国加州线》另一项超给力的增值服务。了解一所学校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深入实地考察,亲自去拥抱、触碰它,切身感受它是不是你理想中的模样。

附:《灯塔计划·美国加州线》院校名单

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Berkeley,UCB)

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区(Davis,UCD)

加州大学尔湾校区(Irvine,UCI)

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区(Los Angles,UCLA)

加州大学莫塞德校区(Merced,UCM)

加州大学河滨校区(Riverside,UCR)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校区(Santa Barbara,UCSB)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校区(Santa Cruz,UCSC)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校区(San Diego,UCSD)

南加州大学

斯坦福大学

佩柏代因大学

>>一键申请美国加州院校

文理学院——

波莫纳学院 Pomona College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

哈维姆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

斯克利普斯学院 Scripps College

匹泽尔学院 Pitzer College

西方学院 Occidental College

美国创价大学 Soka University of America

托马斯阿奎那学院 Thomas Aquinas College

艺术学院——

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艺术设计中心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奥蒂斯艺术与设计学院(Ot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旧金山艺术学院(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

旧金山艺术大学(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American Film Institute

美国电影学院

查普曼大学

>>一键申请美国加州院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