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费用概览

时间:2018-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30

 随着英国留学的学生日益增多,新一轮的留学热潮即将来临,对于大部分还没有了解过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可能最关心的还是出去之后的花费,所以,今天就英国的留学费用给大家做个普及,希望能帮助到广大的学生朋友。

本科留学生>>>马上在线咨询

本科生的学费受专业和大学的影响很大,举几个例子:

在伦敦的大学读金融类课程,每年需花费15万RMB左右。

而在非伦敦大学,则只需要花费10万RMB左右。

若是读理工课程,需要使用学校的实验室等多项设施,学费则更贵。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大学学费以每年3~5%的速度递增,所以,大学三年,学费也会一年比一年高。

硕士留学生>>>马上在线咨询

硕士费用跟本科差距不是很大,平均高出20000~ 30000RMB左右,但是,英国研究生通常只需一年时间便可完成,性价比很高。除部分商科、传媒和医学类较高以外,一般平均每年学费在12万到18万RMB之间。工商管理硕士MBA 一般在30-40万RMB之间,例如在华威商学院读一年制MBA学费是34万RMB;在曼彻斯特商学院读一年半制则是40万RMB。

博士留学生>>>马上在线咨询

博士一般3、4年就能修完,学费每年9万RMB-12万RMB不等,具体费用还是看专业看学校了,实验性课程普遍会贵一些。如在诺丁汉大学读经济学博士学位,每年是13万RMB,而读分子药理与药物发现学(Molecular Pharmacy and Drug Discovery好高能的感觉)则是23万RMB。

此外,英国留学费用可包含交通费、生活费等。

由于每个人的消费观念及消费水平不一,因此,这很大程度上都需要根据个人选择来决定。

来总结下大概状况:>>>马上在线咨询

1 住宿费

住宿费永远是生活费最大的开销,也因各地不同每月差异很大,当然,伦敦最贵。

大概估计的数字是:

非伦敦地区 350镑– 600镑每月

伦敦地区 600镑– 1000镑每月

如果自己租房的话,每个月再多50-100镑左右的各类水电暖气和上网费等额外费用。

2 吃

吃饭通常每人每天5-10镑左右。

当然两头极端的就不算在通常情况了,比如100镑吃一个月的,天天下馆子的。

一个人吃比较贵,如果能2-3个人搭伙做饭的话还是很经济划算的。

各超市之间的价格相差不是很大。

3 交通费

在小城市的学校的一个优势:交通基本都靠走。

城市大了,出门要坐车,一年下来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特指伦敦吧。

4 手机费

看个人交际圈了,有的学生一个月只花5镑,也有一个月需要花50镑的,按自己预算来吧。

以上四项可以算是每个月的固定开销。

5 生活用品

刚到的时候会花掉不少,买各种锅碗瓢盆等生活必需品,之后每个月不会很多。

6、旅游

来欧洲有谁不旅游的,旅游费用也是不小的一笔花费,具体多少就要看你想玩多少个地方了。

一般来说,欧洲玩一天70镑的标准比较正常。(包括交通、hostel、麦当劳、景点)住的好点,吃的好点,纪念品买买一天100 镑。

7 采购

这个算是最因人而异的项目了。特别是在圣诞boxing day的诱惑下,数百镑到数千镑不等,就看自己的欲望了,这个无法估计。

8 娱乐

各种玩啦,聚餐啦,PARTY啦……因人而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