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早申请早规划早占位

时间:2018-07-0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澳洲留学澳洲大学申请澳洲留学规划

李同学目前就读于天津某大学人文地理和城乡规划专业,申请澳洲硕士。GPA79分,加权78分。雅思在四月份的时候考了一次,但是分数不是特理想,考了5分。未来的专业暂时定为城市规划专业或者金融专业。

目前的难度在于时间紧迫,因为马上就进入大四了。其次在于雅思的成绩。因为目前只考了5分,距离6.5还有一定的差距,而且雅思的学习是在其他机构学的,对于她目前的学习状况和水平了解的不是特别透彻。学生的优势在于本身就是城市规划专业而且GPA分数相对来说较高对于学校的可选性比较高一些。>>点击咨询澳洲留学申请条件 

澳洲留学申请

李同学的签约过程一波三折。本来是四月份就有所接触,但是后来一直没有联系上过。一直都是无人接听或者是拒接的状态。后来客服的老师突然就联系上学生了。然后告之尽快联系她。之后重新联系的时候依然没有接电话,但是用手机打就接通了,学生说之前一直在忙也没空看手机,但是留学依然没有准备。

沟通的时候说以为申请学校不是特别着急所以就没开始准备。告知澳洲申请学校是可以提前申请的,需要提前站位。学生才知道时间比较紧迫。但是后来学生给我发微信说父母那边觉得还是得先考雅思然后在申请留学。后来和学生的爸爸沟通了一下。家长觉得语言是一方面问题,然后比较担心会不会给孩子申请的学校都会拒录,然后学校专业是不是能很好的匹配学生,以及澳洲的安全问题。>>点击定制澳洲留学专属规划 

澳洲留学规划

家长并不打算让孩子留在澳洲,没有移民的打算。告知新通的老师都是有海外背景,而且工作经验都非常丰富,而且规模也比较大,服务较好,家长这才相信,并且同意让孩子在新通申请,于是乎约得展会过来面访。展会当天有沟通了一下专业问题。学生对于专业上还是比较纠结,并没有自己仔细的思考过这些问题。所以我推荐她除了继续学习相关专业之外也可以考虑一下商科。

因为商科未来就业肯定会比城市规划要容易一些,选择面也会更逛一些。学生在会展上交了全款申请澳洲留学。所以给学生做方案做得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城市规划专业以及阿德莱德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的金融相关专业。学生比较满意,但是还需要回去和家里人商量一下,然后自己再看一下学校专业的描述以及课程机构然后在做考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洲留学免费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院校介绍——西澳大学

乐卓博大学介绍及优势课程推荐

弗林德斯大学专业推荐及介绍

澳大利亚麦考瑞精英中学介绍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