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牛津大学降低申请条件:雅思要求分两个标准!

时间:2018-07-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4
牛津大学牛津大学申请条件英国留学武汉留学剑桥大学雅思成绩

据悉,从2019入学开始,牛津大学的申请条件发生变化:部分专业降低雅思成绩要求,本科语言入学门槛分为两种标准standard level和higher level。以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等专业为首,实行standard level,雅思成绩要求从7.5分降低为7.0分,higher level与剑桥大学的申请要求持平。>>>【新通为你制定适合你的英国留学方案-立即咨询】

从牛津大学官网最新消息显示,降低雅思成绩,实行standard level要求的专业,仅限于:生物医学科学(Biomedical Sciences),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数学(Mathematics), 数学和计算机科学(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数理统计(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五门课程。

其他所有课程均采用“higher level”标准>>>【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那standard level和higher level有和区别呢?

1.Standard level(标准水平)

IELTS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TOEFL总分10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Higher level(高级水平)

IELTS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对比2018牛津大学录取要求,2019年入学门槛变化>>>【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从2018年牛津大学本科语言成绩要求,我们可以看到2018牛津采用统一标准:

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托福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虽然,standard level跟之前一样都是雅思总分7.0,但是单项却从7.0降低到了6.5,说明牛津是想有意降低这几个专业的语言要求。而Higher level雅思总分7.5,比原来高出了0.5,单项小份还是7.0,说明其他专业的语言要求变严格了。

如果按照Higher level来审核的话,牛津大学以后的入学标准,将与剑桥大学语言成绩要求持平:

剑桥官网语言要求一栏明确写着,雅思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托福总分110,单项不低于25。>>>【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虽然牛津新增的higher level托福要求跟剑桥有细微差别,也就是单项不太一样,但总体都要求申请者达到110分。

因此,部分英国留学专家表示,“牛津雅思低于剑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正如剑桥大学开设硕士预科一般,牛津大学降低部分专业雅思成绩要求,也被认为目标锁定国际学生,希望更多的英国留学生能申请~~~

牛津大学有哪些特色优势专业呢?

作为英国一所誉满全球、英语世界最古老的顶尖世界级院校,牛津大学的优势数不胜数。无论是从教学质量、科研成果还是从世界大学排名、校园环境等,牛津大学都以其独有的特色,成为世界各界瞩目的一流院校。

作为学院制的典型代表院校,牛津牛津大学与城市融为一体,街道就从校园穿过。大学不仅没有校门,而且连正式招牌也没有。

牛津有一个中央学校(包括校和系图书馆,以及科学实验室),38个学院以及7个永久私人公寓(Permanent Private Halls,PPHs)。这些学院并不只是宿舍,而是实质上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有些学院只接受研究生,这些通常都是近一个世纪建立的新学院,例如Wolfson College。>>>【牛津大学申请条件成绩要求-立即咨询】

牛津大学的优势专业

牛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活动(尤其是后者),主要由学部来组织,学部不是大学内的自治单位,它们都是跨学院的机构,不附属于任何一个学院,不过,各学部的教师和学生,首先必须是牛津大学内某一学院的一员。

牛津大学最好的专业:人类学和地理学学部,生物科学学部,临床医学学部,英语和文学学部,法学学部,经典、哲学和古代历史学部,数学学部,中世纪和现代语言学部,现代历史学部,音乐学部,东方学学部,物理科学学部,生理科学学部,心理学学部,社会学学部,神学学部,文科学部下一般不再分系,理科学部下又分成30多个系,有的学部还设一些中心和研究所。

优势学科集中在:心理学、生物学和法律、工程学、社会科学、经济、哲学、历史、音乐、化学、生物化学、文学、法语、德语、丹麦语、数学、物理、地球科学等,这些专业均是行内之翘楚。>>>【牛津大学强势专业申请条件-立即咨询】

有的牛津大学的研究所,不属于各个学部,而是直属于大学,因此,进行申请材料递交过程中,一定要看好自己申请专业、所在学部等内容。

推荐阅读:

日本大学排名,哪所大学入你眼?

排名不显但实力强悍的英国大学及专业推荐!

澳洲移民越来越难?这两种技术移民方式,难道你还不知道?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