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G5伦敦大学学院硕士申请要求【附成功案例】

时间:2018-07-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3
英国英国留学英国硕士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硕士申请要求新通成功案例分享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世界20强院校,为享有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英国金三角院校,罗素集团成员,SES-5成员。

该校在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名,英国第3名;2017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世界第16名,英国第3名;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世界第15名,英国第4名;在由英国官方2014年大学科研水平排名(REF)中,伦敦大学学院位列全英第2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咨询了解伦敦大学学院专业排名

学术成绩要求:

授课型项目:

二类B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0分;绝大多数项目均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学校均分为85分。事实上,该均分要求还与申请者所在的本科学校直接相关(如是否985/211等),大体可以在80-90分之间浮动

研究型项目(包括M.Phil和PhD):

一般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对应国内本科均分为85分。部分项目要求硕士毕业方才可以申请,本科生不可直接申请。另外,授课型硕士毕业亦可直接申请研究型项目

新通成功案例分享

英国院校本科背景,豁免雅思,但成绩平平

X同学本科就读于英国TOP20大学,院校背景出色,且可以豁免雅思,省去了备考雅思的烦恼。同时X同学申请的是竞争相对没那么激烈的人文社科类专业,申请难度相对要低,这些都为X同学冲刺英国院校硕士增添了胜算。

但X同学的短板在于学习成绩不够突出,大二成绩60是四舍五入的,实际成绩是59.6,且维持良好的成绩对于学生来说比较吃力,顾问曾一度担心学生的成绩会在最后一年下滑。

结合成绩、兴趣爱好、就业规划设计申请方案

根据X同学的情况,新通资深英国顾问熊老师帮X同学量身设计了一套相应的申请方案。在设计方案时,熊老师既考虑到了X同学的成绩情况,同时还兼顾了X同学的个人兴趣爱好和未来就业考虑,最后敲定了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这五所英港知名院校。>>连线熊老师规划英国院校硕士申请方案

专业则主要围绕社会学、心理学、和人类学方向来申请,并做到了2:1,2:2双保险,同时不降低X同学对高等级院校的要求。另外,X同学喜欢制作小电影,并喜欢用图片的形式来观察和记录社会百态,因此熊老师又专门挑了UCL的民族志专业供X同学选择。

文书高水准,斩获英国G5院校UCL硕士录取

文书方面,新通文案顾问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高效率高水准,为X同学打造了一套高质量的文书方案。>>请新通资深文书老师指导英国留学文书写作

在熊老师和文案老师无懈可击的规划下,最后X同学一举斩获了英国G5院校伦敦大学学院、英国TOP10院校华威大学、以及亚洲TOP院校香港中文大学录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